神審判的日子臨到列國,注意爆發的火山!

2018/6/24)撒督·孫大索(1錫安守望者譯

我們滿有恩惠和慈愛的上帝啊,我們今天晚上靠著耶穌基督的名來到你聖潔的同在裏。謝謝你聖潔的父神,從遠處、近處招聚了你的百姓,現在我們禱告,主耶穌啊,就像你當初領受書卷,一個一個地揭開封印,向著老約翰所啟示的,有很多事情會切實地快速發生。現在我禱告,讓你的這些話向你的百姓開啟出來,有些事情會很快的發生。打開你的書卷,讓我們可以明白,我們禱告你智慧啟示的靈使我們能夠明白你的心意,因為你的話說,神的審判很快就會在全地顯現出來!現在我們禱告,主啊,讓你的道路向我們顯明出來,主啊,讓你的道路在我們眼前開啟。主啊,你的話說,在你再來之前,有很多的徵兆就會發生。我們讀到馬太福音24章,當你的門徒在求問你,主啊你再來的時候地上會有什麼樣的徵兆呢?從馬太福音244-25節提到,當你再來之前會有很多的徵兆發生,所以現在,主啊,讓我們明白你的道路,主啊謝謝你,奇妙的主耶穌。

當我們作這個禱告的時候,我看見天門在我的面前打開,我看到主耶穌莊嚴地坐在祂的寶座上面,我看到一個有火披戴的榮耀,我看見好像是燃燒的吞滅的烈火,我相信那是全能主的同在。有聖靈的話語從神的寶座前出來說,有從神那裏來的審判將會臨到地上許多的國家,在地上許多的國家將會有很多自然災害發生,大海將會要咆哮,天上的風和雲會隆隆作響、大聲咆哮,你會聽到這些颶風和大風咆哮的聲音!你是否曾經聽過雷轟、閃電與這些咆哮颶風混雜的聲音呢,這會讓很多地上的人開始害怕,他們就逃到山洞和一些隱秘之處!主耶穌說,我必要快來!我要來向著這地上的列國彰顯我的怒氣,因為這些國都在設立褻瀆和可憎之事,因為很多國家的罪孽已經上達於天,所以我要使我的怒氣發作彰顯!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我的兒女們,聖經上告訴我們,在啟示錄146-7節,要敬畏神,要敬畏那創造天地的主,那創造諸水和江河的神,我們要被要求去敬畏那些創造天地的主!

此時此刻,有許多可怕的事情正在發生。我看到也聽到地上很多地方發生大震動和隆隆的聲響,這是地震發生時的震動和隆隆的聲音。主耶穌說,我要來震動列國,我要來震動列國!我要來拆除人裏面的驕傲,一切高抬自己的,每一個使自己的名被高舉的,我都要把他拉下來,我要使人的驕傲都在地上的灰塵中舔土,每一個人的驕傲都要被降卑!路西法的驕傲使它被摔在地上,利維坦的驕傲使它自己的嘴被鉤子鉤住,這也是為什麼那些驕傲的人要被降卑!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現在來做一件事,讓我們謙卑跪在主的面前,不管你在哪里,在哪個國家,在主的面前跪下來,來謙卑你自己,在你的心裏要思想,你是否因為你兩手所做的成就而感到驕傲呢?是否因為你的成績而感到驕傲呢?難道不是神使你興盛興旺呢?難道不是主使你手中的工作興盛興旺嗎?難道不是神從灰塵裏把你抬舉起來的嗎?難道不是主賜你智慧使你有貨財嗎?難道不是主賜你良好的成功嗎?難道不是主賜給你和你的家人都有健康嗎?既然你知道這一切,為什麼還要驕傲呢?我們為什麼裏面沒有敬畏,現在來謙卑自己,在你的生命和你前面一切所行的道路上面,找到一切的驕傲,把它帶到主的面前,來向祂俯伏,不要在主的面前感到羞愧。

我們讀過神的話,我們知道天上的24位長老總是把他們的冠冕卸下來放在永生神的面前。如果你願意這樣做,實實在在的,神會在你的謙卑中運行。在聖經中有一個事件,在啟示錄第5章,當有一個大能的天使去問,有誰配揭開那書卷上的七印呢?儘管24位長老中的一位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已經得勝,祂配得揭開那書卷。但並不是那個獅子接受了這個書卷,而是羔羊接受了那個書卷。所以祂是謙卑的羔羊,祂是謙卑溫柔的羔羊。所以把你所有的成功都卸在耶穌基督的面前,把你生意上的成功都卸下來,把你的教會的成功放下來,把你事工的成功放下來,現在把這些都放下來放在耶穌的腳前,那就是24位長老做的,他們把頭上的冠冕拿下來放在主耶穌的腳前,你能這樣做嗎?我們要這樣謙卑地禱告,你可以來跟我重複這樣的禱告:

主耶穌啊,你是何等有能力的神,你居住在高處,你住在永遠的光中間,你住在人所不能靠近的大光裏面,但是這樣一位偉大的神啊,你是如此謙卑!【賽 5715】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作“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蘇醒,也使痛悔人的心蘇醒。這位住在高處的神竟謙卑自己住在人的中間。如果你可以這樣做,我也來謙卑我自己。主啊,赦免我一切驕傲的道路,赦免我的無知,我曾允許驕傲進入我的心和意念裏面,主啊,求你赦免我的愚蠢,我現在來向你舉目,我現在來承認,只有你是全宇宙中那位獨一的真神,你是擁有所有權柄和能力的主。主啊,求你赦免我,願你的名彰顯,願你得榮耀。主啊,我使一切的道路在你面前降服,我把我的職業放在你的面前來向你降服,我使我的生意來向你降服,我使我的教會來向你降服,我使我的事工向你降服,我使我的家庭來向你降服,我使我的兒女來向你降服,我使我的配偶來向你降服,主耶穌啊,用你的恩慈來饒恕我裏面一切的驕傲。就好像一個羔羊去吃草,它會跪下來去吃。我們把頭埋在地上,來親吻你聖潔的腳。從現在開始,主啊,幫助我來背起你的軛,因為你的話說,我們要來擔你的擔子、負你的軛,因為你的擔子是容易的,軛是輕省的。主啊,我們全心在你的面前來謙卑和降服,幫助我們從今天開始在你的面前有謙卑的心。主啊,我們全心全意感謝你垂聽了我們的禱告,在信心裏面我們相信,我們感謝你,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的兒女們,不管你在什麼地方,請坐下來。你知道我現在記起一件事情來,如果你去讀但以理書第4章,尼布甲尼撒王被神呼召,知道神使他大大興旺。那個時候巴比倫帝國一直在擴張他的疆界,從古埃及的邊界一直到古印度,在巴比倫帝國下麵控制有120多個省,所以尼布甲尼撒王知道是神賜給他這樣的昌盛,這樣的成功。在這個成功的高潮點時候,他的心裏、頭腦裏有了驕傲,成為了很驕傲的人,忘記了是神帶領他成功的。所以他就做了一個夢,神就借著夢警戒他,如果他不自卑的話,神就把他砍下來。很明顯,他並不明白這個夢,所以但以理來為他解夢。他來服事王,他說,王啊,你要來自卑,你要承認是萬能的神賜給你成功,還有一些其他的事,但以理告訴尼布甲尼撒王,伸展你的膀臂要顧念那些窮苦的人,如果你這樣做,你就會得到神的恩慈和憐憫,神就會赦免你。

尼布甲尼撒聽到了這些,他就像好多我們中間的人一樣,他只是一個聽者(聽的人),而不是行者(去行的人),他並沒有去聽從但以理的話語和警戒。一年過去了,就在他做夢之後到第360天的時候。聖經裏告訴我們,他在非常漂亮的王宮裏面行走,他就看到王宮裏的一切榮耀。那時,巴比倫有個著名的空中花園。看到這一切,尼布甲尼撒王說,這大巴比倫不是用我的手建立起來的嗎?當他一說完這話,有聲音從天上降下來,尼布甲尼撒王啊,從今天開始,你的王國要離開你了。他的身體就立刻改變,變成鳥一樣的動物。有很多神學家、解經家說他只是頭腦上變成了瘋子,但是這並不正確。從那個時候,守衛王宮的把他趕出王宮去。但以理書433節說,他吃草如牛,他的手上好像長出一些鳥的羽毛,他的手指甲長長的,長出來像鳥的爪子一樣,他的身體是被扭曲改變了,像個醜陋的鳥的樣式,然後他就被扔到曠野中去,不是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而是七年,這就是一種懲戒。

當七年結束以後,他的知識聰明就回來了,他就被改變成為人的形象和樣式。他第一件事做的就是,跪下來,把雙手舉向天,他就承認在天上的那位神就是宇宙的主。他不是猶太人,也不認識耶和華,但是聖經告訴我們,他的心思意念就恢復正常,聰明也復原,他就在心靈和誠實裏面敬拜那位猶太人的神,創造天地的主。所以他謙卑自己,承認神的大能和偉大,這樣(驕傲被降卑)的事情也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儘管不一定像發生在尼布甲尼撒身上的那樣。

從今天開始,你要行在謙卑裏面,我們要有一個謙卑的心思和意念,要承認祂在我們一切裏面掌權,我們在祂的面前要謙卑地來服事。你要知道真理是與驕傲無份的,驕傲並不僅僅是尼布甲尼撒王所感受的那樣,你知道批評其他人也是一種驕傲。當你去貶低別人也是驕傲,驕傲就是你高舉自己,貶低他人。

我分享給你我曾犯過的一個愚蠢錯誤,大約一年前,有個周日晚上我去到母親家,她給我沏了一杯茶,我就問她早上教會聚會情況,她就告訴我早上牧師講的內容,還有很多祝福的內容,教會禮拜做得很棒。她也給我分享了在教會講的一個見證:她說,

“我告訴你這個見證,是我在斯里蘭卡一次特會上看到的事情”。

“你在斯里蘭卡看到的事情是什麼呢?”

“我看到成千上萬的會眾在露天會場,當下雨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離開的,在這個露天會場有些人打傘,但是沒有一個人離開,我看到這些就很驚訝”。

她就把這個事情在教會中分享。我就告訴我的母親,“這不是什麼見證,只是這些事情發生在你身邊,這是很正常的事,這不是你的見證,這是別人的事情。你只是在會上看到了這些事情”

“不、不、不”,媽媽說,“這就是一個見證。”

我不同意她,她也不同意我,就這樣來來回回,大家彼此都不同意對方的看法,我就不斷證明我的觀點比她更有說服力,我就提高我的聲音音量,但她一直以母親的溫柔向我陳述她的立場。我最後變得有點沮喪,我就錯過了那天晚上她為我預備的晚餐,就沒有吃飯。她說你為什麼不吃飯呢,就因為我們的意見不一致嗎?我侄子從頭到尾看到了這一切,他邀請我去他那裏吃飯,我看在他的面子上很快離開了母親家。

當我去到酒店的時候,我就在思考一段經文。神的同在來到房間裏面,好像一個人一樣走進來。主在愛裏面問了我一個問題,你今天過得如何?我告訴主說,我花了一天的時間禁食禱告。祂說晚上你做了什麼?我告訴祂去了母親家。祂說你去母親家情況怎麼樣?我們之間的談話像兩個朋友一樣,我就告訴主,我和母親有些小小的意見不合。主耶穌看著我說,你知道你所表現得很驕傲嗎?我聽到之後很震驚,我說主啊,你說我很驕傲是什麼意思呢?我看我自己的心思意念,好像沒有什麼驕傲的地方。主就說,讓我來告訴你,立刻我們就在靈裏面被提到母親住的公寓,我和主耶穌在靈裏站在那裏。那天晚上的情景就像放電影一樣重新播放:我看到我自己坐在沙發上,母親坐在椅子上和我對質,這樣意見不一的事情就一直演出來。主耶穌沒說一句話,祂只是很耐心的看到發生的一切,結束的時候,祂看著我並對我說,你看看你表現得多麼驕傲。我說,主啊,請你來揭示我裏面到底有多驕傲。主說,你看你母親只是很溫柔地給你分享在教會的事情,你就把自己高舉起來,證明自己的觀點多對,然後把她壓下去,使你自己的觀點勝過她的觀點,你把她的意見踩在你的腳下,這就是驕傲。驕傲就是把自己高舉起來,自己高升,證明自己比別人好。我看到這些的時候,我裏面的心開始不舒服,被譴責,我就在主面前屈膝悔改。第二天一早起來就給媽媽打電話請求她的原諒。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我們要注意我們口裏所講的話,我們心裏的態度,頭腦心思意念裏面的態度,這些都需要在謙卑裏面讓自己降卑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