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狗

 万鸣

女儿养了一只小狗起名叫Heiso性情温柔走在马路上几乎人人都爱两年后孙儿同样养了只与Heiso同类的小狗起名叫LucyLucy逐渐长大,两只小狗成了好朋友。

Lucy养在我家,两只小狗见面时高兴的好像发疯一样,你追我赶,连我花园的花也被它们踩的乱七八糟的。它们吃东西时,Lucy总是要去吃Heiso的,然后再吃自己的。两个玩玩具时,Lucy总是把Heiso的玩具抢来,Heiso按照体力强过Lucy,但牠总是让Lucy,不与Lucy计较。女儿说有一天LucyHeiso玩具抢来,也吃了Heiso的东西,Heiso跑到女儿面前,似乎向女儿哭诉。大有姐姐让妹妹的宽广心怀。

过了一年多的时间,突然发现Heiso身上长了一两个肿瘤,狗医生检查说是得了淋巴癌,以后肿瘤越来越多。因此Heiso的体力也大不如前,病情显然加重。有一次女儿带它到外面散步,走不太远,Heiso就走不动了,躺在地上。休息一会再走。

有一天,女儿又带Heiso到我家,从前这两只狗一见面就是互相打闹,这次见面却是非常不同。Heiso一进来,拖着很疲惫的身体、缓慢的走动。Lucy也是很安静的站在那里。Heiso慢慢地走到Lucy面前,嘴对嘴地在接吻。它们那种眼神似乎是HeisoLucy表示“姐姐不久就要与你永别了”,Lucy也表达出“姐姐,我实在舍不得你。”停了一会,Heiso慢慢走开,就躺在地上,Lucy仍然站在那里,以后也走开了,它们这个动作使我们非常惊奇,第一次看到狗与狗接吻,表达出那种永别的哀伤。

据说象临死时,其他的象把大鼻子放在快要死的象身上,表示它们的同情和哀伤。 没有灵性的动物神都给它们有同情、怜悯的心,我们人与动物迥然不同,是有灵性的,是有高尚的品德,是有爱心、同情、怜悯的。可叹,今天有的人将爱心、温柔、怜悯这些高尚的品德都丢失了,换上了凶恶、残暴,有的人在人群中乱开枪,打死数十人,就如,去年拉斯维加斯枪击案造成59527伤,德州萨瑟兰泉第一浸信会教堂枪击案造成26死,超过20人受伤,前年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夜店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伤。

这样的新闻不是一次两次,似乎是越来越多。更可怕的是,伊斯兰国兴起后,他们专门以杀人为目的。这个世界将来要变成什么样的世界?真是魔鬼大大掌权的世界!这种杀人狂的世界也给许多许多人失去了安全感,深怕在超市,在音乐会,会遇到乱开枪的事件。

据说现在拐骗掳掠儿童的事件也越来越多。这些拐骗者他们的心已经变成钢铁的心,坚硬无比。他没有想到拐骗一名儿童给这个儿童的家庭造成多大的伤害和痛苦。哀哉,这个世界如果继续下去,神的愤怒将会临到。在此,我呼吁这些杀人者,拐骗人口者,你们要醒悟过来!审判人的神,祂是不会让人任意妄为!

这些人的心远远比不上HeisoLucy这两个没有灵性的小狗。

现在这种无辜杀人的事件也不是仅仅在一个国家发生,已经在许多国家都发生着。这些杀人者是不是以杀人为乐?他们哪里会想到,他们杀了几十个人,就造成了几十个家庭的悲哀痛苦,妻子成了寡妇,孩子成了孤儿,这数十个家庭就陷于悲痛凄凉的生活中。从前对于某一种人凶狠,讲这种人没有人性,成了兽心,其实这种人,不是变成了兽心,而是变成了魔鬼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