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裏的百合花

施姐妹

 

禁食禱告

太:6:33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1980年上半年,有一天,我和媽媽、弟弟三人在一起。那時我11周歲、弟弟7周歲,弟弟對媽說:“我長大了一定要上大學。”那時媽對我們說:“一般碰到重要事情向上帝禱告,最好是禁食禱告。如:媽早餐禁食為的是能被提,不作主不喜悅的事;有時晚餐禁食是為了出去作主工更有能力,還有各種不同的情況……。但要求上帝加給我們禁食的力量,靠自己是受不了的。”聽完媽媽的話,弟弟馬上要求開始為他將來上大學禁食。當時,我想起以前媽給我講過,聖經中以掃和雅各為了長子名份的事。我就馬上說:“我不願把長子名份給弟弟,我也要像媽那樣使我被提有份, 不作主不喜悅的事。我也要禁食。”當時媽很高興地說:“我們現在就一起禱告:主啊,求你給孩子們力量,照孩子們的需要按時分糧,並且超過孩子們的所求、所想、奉主名求,阿們!”

然而禁食禱告的功效隨著我們,主真的照我們各人所需的按時分糧給我們了!因我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但主使我在肉體的富足上也沒少與弟弟。感謝主的賜福,阿門!

 

二、主愛奇妙,時時保護

 

主的愛奇妙未測,主的愛長闊高深,凡信他的人都能得著意外的平安。我從小一次又一次得到了上帝的保護和奇妙的醫治。

在我2歲的一個夏天,我一人走到燒水的爐邊(爐子放得低),因頑皮將一鍋子的熱水潑倒在自己的身上,頓時我光著的身子全都起了泡,只有一雙小手和頭沒有燙傷,媽馬上把我送到附近的醫院。醫生說:“這孩子燙傷這麼嚴重,我無法醫治,你們趕快到市醫院去。

我爸用廠車把我送到了市醫院。醫生們看到我燙傷的面積如此大,傷勢又那麼嚴重;他們都搖搖頭說:“這孩子醫治沒有多大的希望,如果不死也是殘疾。”那時我媽禱告主說:“你若把這孩子賞賜給我的,求你醫治她,不能使她有殘疾,也不要讓她哭,因這裏是重病房;如果你不肯醫治她,就把她接回天家吧”靠主的恩典,我的傷一天比一天好,而且每次換紗布我也一點不哭,醫生和護士們還稱我小英雄呢!我想是主擔當了我的痛,在醫院裏只住了八天就出院了,也沒有殘疾。真是感謝主!醫生們都說:“這是神跡。”將榮耀歸給主吧!

3歲那年,我又一次掉進河裏,無一人看見,主卻奇妙的把我救活。

5歲那年冬天,我的臉被燙傷,是主的恩典,又一次醫治了我,並無一點傷疤。

還有我從小經常發熱、休克,氣管炎等,在7歲那年我肉眼看到三個魔鬼後,從此我的身體就更加軟弱。一直到開始禁食禱告時,謝謝主!主醫治了我身上一切的疾病。阿門!

 

三、立約禱告

 

20:26-28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

12歲上半年,有一天,我母親去教會講道,我和弟弟也去聽道,講道的題目“信徒怎樣能被提”,講了被提的幾種條件,其中一條是為主服侍人。甘心樂意服侍人的在天上最大;回到家裏媽媽問我們:“你們要不要被提?”我馬上說:“要被提。”媽又說:“你要被提必須聽主的話,行主的道,天國是努力的人才能進去。今天,所聽的幾種被提條件,你喜歡哪一種?”我想了想就說:“我要為主服侍人,像媽那樣講道太苦了。”媽又問弟弟你要被提嗎?弟第說:“等我大學畢業後,再研讀聖經。”媽說:“你們願意為主作工,我很高興,我們現在就在主面前禱告:求主加給你們信心,立約不違約,並使你們在作主的事工上得勝有餘,給你們被提有份。”於是,我就在主面前禱告說:“主啊,我願意為你服侍人,求你給我服侍的恩賜,使我凡事上討你的喜悅,使我被提有份。謝謝主!奉主名求,阿們!”

 

四、願為主服侍人

 

在我12歲的放暑假(第一次服侍人),媽媽從上海作工帶回家一位病人。媽對我說:“這位老奶奶她沒有孩子,現在生病了,上海的姐妹叫我為她禱告,我一禱告,主吩咐我把她帶回家我對主說:‘年紀這麼大的病人,需要人服侍她;可是我回家後又要出去講道,每天還有許多人來我家,讓我為他們禱告,我實在忙不過來。主告訴我,讓你女兒服侍她,因為你女兒己經在我面前說過,願意做服侍的工作,所以你要順服,把她帶回家。放心我會給你女兒有服侍的恩賜。’媽是聽主的話把她帶回家的,女兒你要順服,從今天起每天給老奶奶洗澡,洗衣服,燒飯來服侍她。”我在母親面前說:“我願意順服。”但心想這麼多事都叫我做,有點不太願意。我在主面前禱告:“主啊,求你給我力量,使我立約不違約,能有順服的心,也要給我服侍的恩賜,謝謝!奉主名求,阿們!”

那天晚上,當我給她洗澡時,發現她身上有一種皮膚病;我問她:“奶奶這病你有多少時間了,有沒有看過醫生?”奶奶說:“這病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我看過許多醫生;但總是不能斷根,醫生還說:‘這病要傳染。’我就是出了錢也無人來服侍我,只有主的愛,讓你來服侍我,也請你為我禱告,求主早日來醫治我。”我馬上就對主說:“我願意聽你的話服侍她,但不要傳染於我。並使老奶奶早日得到醫治。”我每次給她洗身,我一邊洗,一邊禱告求主醫治她。有一次,我服侍不合她的心,她就破口大罵;還告訴我母親說:“我不要住在這裏。”我聽了很生氣,就在主前哭:“主啊,求你使我不要生氣,賜給我有忍耐的心,主就加給我力量,使我心裏馬上得著平安,並有喜樂的靈充滿我。我就照常服侍她。二個月後,主把她身上的一切疾病都醫治痊癒。有主的保護,我沒有被傳染:老奶奶也平安回上海去了。感謝主!給我有服侍和禱告的恩賜。阿門!

出:2012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在我14歲的夏天,我爺爺得了皮膚癌,我每天給他換藥,主試驗我,爺爺的病菌傳給了我,那時,大姑媽看到我已被傳染上了,她就說:“你不要給他換藥了,他反正要死的。”當時主給我力量,我的心一點沒有動搖,還是每天給他換藥,一直到他回天家。後來,我的皮膚癌,不但沒有好,反而連骨頭也看到了。我外婆和舅媽也對我說:“你爺爺死了,你現在還是小孩子,這樣下去不好,你怎麼辦呢?”我說:“主會醫治我的。”我又想起經上說:(弗6章2節)“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有主的話給作我力量,我就一點也不害怕,因爺爺生的是皮膚癌,醫生是沒有辦法醫治的;所以我也不去求醫,只有在主面前抓住主的話,一定要主醫治我。到了第二年的冬天,主應允了我的禱告,醫治了我的皮膚癌,也沒有留下痕跡,感謝主!真是凡事互相效力,叫愛主的人得益處。經過這次試驗之後,使我更加認識主,靈命長進了很多。後來,媽媽帶來許多病人,每次有女病人來,媽媽就叫我服侍她們,並和我同床睡,當時,因我家的房子很小。所以病人和我一起睡,主也賜我恩賜,能使病人得平安,就是生肺病的人來也不怕了,我也同樣服侍她,一同睡,主保守我一點也沒有傳染。感謝主的恩典,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