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里的百合花

施姐妹

 

禁食祷告

太:6:33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1980年上半年,有一天,我和妈妈、弟弟三人在一起。那时我11周岁、弟弟7周岁,弟弟对妈说:“我长大了一定要上大学。”那时妈对我们说:“一般碰到重要事情向上帝祷告,最好是禁食祷告。如:妈早餐禁食为的是能被提,不作主不喜悦的事;有时晚餐禁食是为了出去作主工更有能力,还有各种不同的情况……。但要求上帝加给我们禁食的力量,靠自己是受不了的。”听完妈妈的话,弟弟马上要求开始为他将来上大学禁食。当时,我想起以前妈给我讲过,圣经中以扫和雅各为了长子名份的事。我就马上说:“我不愿把长子名份给弟弟,我也要像妈那样使我被提有份, 不作主不喜悦的事。我也要禁食。”当时妈很高兴地说:“我们现在就一起祷告:主啊,求你给孩子们力量,照孩子们的需要按时分粮,并且超过孩子们的所求、所想、奉主名求,阿们!”

然而禁食祷告的功效随着我们,主真的照我们各人所需的按时分粮给我们了!因我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但主使我在肉体的富足上也没少与弟弟。感谢主的赐福,阿门!

 

二、主爱奇妙,时时保护

 

主的爱奇妙未测,主的爱长阔高深,凡信他的人都能得着意外的平安。我从小一次又一次得到了上帝的保护和奇妙的医治。

在我2岁的一个夏天,我一人走到烧水的炉边(炉子放得低),因顽皮将一锅子的热水泼倒在自己的身上,顿时我光着的身子全都起了泡,只有一双小手和头没有烫伤,妈马上把我送到附近的医院。医生说:“这孩子烫伤这么严重,我无法医治,你们赶快到市医院去。

我爸用厂车把我送到了市医院。医生们看到我烫伤的面积如此大,伤势又那么严重;他们都摇摇头说:“这孩子医治没有多大的希望,如果不死也是残疾。”那时我妈祷告主说:“你若把这孩子赏赐给我的,求你医治她,不能使她有残疾,也不要让她哭,因这里是重病房;如果你不肯医治她,就把她接回天家吧”靠主的恩典,我的伤一天比一天好,而且每次换纱布我也一点不哭,医生和护士们还称我小英雄呢!我想是主担当了我的痛,在医院里只住了八天就出院了,也没有残疾。真是感谢主!医生们都说:“这是神迹。”将荣耀归给主吧!

3岁那年,我又一次掉进河里,无一人看见,主却奇妙的把我救活。

5岁那年冬天,我的脸被烫伤,是主的恩典,又一次医治了我,并无一点伤疤。

还有我从小经常发热、休克,气管炎等,在7岁那年我肉眼看到三个魔鬼后,从此我的身体就更加软弱。一直到开始禁食祷告时,谢谢主!主医治了我身上一切的疾病。阿门!

 

三、立约祷告

 

20:26-28只是在你们中间不可这样。你们中间谁愿为大,就必作你们的用人;谁愿为首,就必作你们的仆人。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

12岁上半年,有一天,我母亲去教会讲道,我和弟弟也去听道,讲道的题目“信徒怎样能被提”,讲了被提的几种条件,其中一条是为主服侍人。甘心乐意服侍人的在天上最大;回到家里妈妈问我们:“你们要不要被提?”我马上说:“要被提。”妈又说:“你要被提必须听主的话,行主的道,天国是努力的人才能进去。今天,所听的几种被提条件,你喜欢哪一种?”我想了想就说:“我要为主服侍人,像妈那样讲道太苦了。”妈又问弟弟你要被提吗?弟第说:“等我大学毕业后,再研读圣经。”妈说:“你们愿意为主作工,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就在主面前祷告:求主加给你们信心,立约不违约,并使你们在作主的事工上得胜有余,给你们被提有份。”于是,我就在主面前祷告说:“主啊,我愿意为你服侍人,求你给我服侍的恩赐,使我凡事上讨你的喜悦,使我被提有份。谢谢主!奉主名求,阿们!”

 

四、愿为主服侍人

 

在我12岁的放暑假(第一次服侍人),妈妈从上海作工带回家一位病人。妈对我说:“这位老奶奶她没有孩子,现在生病了,上海的姐妹叫我为她祷告,我一祷告,主吩咐我把她带回家我对主说:‘年纪这么大的病人,需要人服侍她;可是我回家后又要出去讲道,每天还有许多人来我家,让我为他们祷告,我实在忙不过来。主告诉我,让你女儿服侍她,因为你女儿己经在我面前说过,愿意做服侍的工作,所以你要顺服,把她带回家。放心我会给你女儿有服侍的恩赐。’妈是听主的话把她带回家的,女儿你要顺服,从今天起每天给老奶奶洗澡,洗衣服,烧饭来服侍她。”我在母亲面前说:“我愿意顺服。”但心想这么多事都叫我做,有点不太愿意。我在主面前祷告:“主啊,求你给我力量,使我立约不违约,能有顺服的心,也要给我服侍的恩赐,谢谢!奉主名求,阿们!”

那天晚上,当我给她洗澡时,发现她身上有一种皮肤病;我问她:“奶奶这病你有多少时间了,有没有看过医生?”奶奶说:“这病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看过许多医生;但总是不能断根,医生还说:‘这病要传染。’我就是出了钱也无人来服侍我,只有主的爱,让你来服侍我,也请你为我祷告,求主早日来医治我。”我马上就对主说:“我愿意听你的话服侍她,但不要传染于我。并使老奶奶早日得到医治。”我每次给她洗身,我一边洗,一边祷告求主医治她。有一次,我服侍不合她的心,她就破口大骂;还告诉我母亲说:“我不要住在这里。”我听了很生气,就在主前哭:“主啊,求你使我不要生气,赐给我有忍耐的心,主就加给我力量,使我心里马上得着平安,并有喜乐的灵充满我。我就照常服侍她。二个月后,主把她身上的一切疾病都医治痊愈。有主的保护,我没有被传染:老奶奶也平安回上海去了。感谢主!给我有服侍和祷告的恩赐。阿门!

出:2012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

在我14岁的夏天,我爷爷得了皮肤癌,我每天给他换药,主试验我,爷爷的病菌传给了我,那时,大姑妈看到我已被传染上了,她就说:“你不要给他换药了,他反正要死的。”当时主给我力量,我的心一点没有动摇,还是每天给他换药,一直到他回天家。后来,我的皮肤癌,不但没有好,反而连骨头也看到了。我外婆和舅妈也对我说:“你爷爷死了,你现在还是小孩子,这样下去不好,你怎么办呢?”我说:“主会医治我的。”我又想起经上说:(弗6章2节)“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有主的话给作我力量,我就一点也不害怕,因爷爷生的是皮肤癌,医生是没有办法医治的;所以我也不去求医,只有在主面前抓住主的话,一定要主医治我。到了第二年的冬天,主应允了我的祷告,医治了我的皮肤癌,也没有留下痕迹,感谢主!真是凡事互相效力,叫爱主的人得益处。经过这次试验之后,使我更加认识主,灵命长进了很多。后来,妈妈带来许多病人,每次有女病人来,妈妈就叫我服侍她们,并和我同床睡,当时,因我家的房子很小。所以病人和我一起睡,主也赐我恩赐,能使病人得平安,就是生肺病的人来也不怕了,我也同样服侍她,一同睡,主保守我一点也没有传染。感谢主的恩典,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