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傳福音記

王路寧

前幾天接到湖北陳弟兄的電話,說他們那裏有一對夫妻到上海來看病,丈夫得了癌症,他們對福音感興趣,希望我們能去給他們傳福音。

正好我前幾天碰到任姐妹,她說神帶領她現在在做醫院傳福音的事工,每天都要去看望病人,給他們分享福音。

我接到陳弟兄的電話,立刻就想到了任姐妹,給她打電話,她立刻就同意了。

我和她昨天就去了醫院。任姐妹還帶了一個同工,劉姐妹。劉姐妹正好住在醫院隔壁,過來非常方便。就這樣我們三人小組在神的奇妙安排下就組成了

我打電話聯繫來看病的林先生和楊女士夫婦,他們正好在醫院掛號,我們很容易就找到了。他們都年過半百,生活富裕,事業有成,林弟兄還是個老總,但不幸就得了這個病。林先生很為自己的身體擔憂,他聽到家鄉一些基督徒病得醫治的見證,很是心動,也對福音感興趣,希望神也能救他。楊女士也是,非常急切地想知道怎麼信耶穌。

劉姐妹很熱心地給他們介紹福音和聖經,送給他們很多小冊子。任姐妹也給他們講了自己重病得醫治的經歷。

任姐妹,以前是個律師,一個案子可以賺十幾萬。但不幸的是,幾年前她得了重病,腎出血不止,腎裏還有石頭。住院後,醫生又讓她出院,說治不了,沒救了,讓她回家去了。

她家裏是幾代的基督徒,但是她卻很悖逆做了很多不好的事,這時她想起了主,希望神能救她,她就回到教會聚會,後來她又去教會報名服事參加勞動組,打掃衛生。她把自己完全交給了主,不再顧念自己的病。雖然她身體不好,打掃工作也很辛苦,但她求神給她力量讓她堅持下去。過了幾個月她又去醫院檢查,醫生吃驚地說,查不出她有病了,讓她過一段時間再去查。過了一段時間她又去查,醫生說她腎裏的石頭也不見了,真是神奇,神完全醫治她了。後來這個醫生也因著她的病得醫治信了耶穌。

就這樣,她得了醫治,又去工作了。沒有想到,工作了一段時間後,病又復發了,她知道是神不讓她工作了,要她全時間服事主,她就降服下了,結束了所有的工作。完全服事主,神再一次醫治了她。直到如今這個病再也沒有復發過。

不過今年3月任姐妹又病危一次。她被邀請去參加一個大會,但這個大會的教導有一些問題,但她又不好意思推掉,就禱告神,如果不讓她去就攔阻她的腳步。就在她要去參加大會的前一天,她突然腦溢血,眼睛,鼻子,嘴巴全是血,整個人也都是血,她知道自己錯了,求神拯救她,隨後就暈過去了。送到醫院,醫生也沒有辦法,過了一段時間,她自己醒了,聽到周圍人說,這個人流那麼多血,怎麼還能活!感謝主讓她活了過來。

醫院的病房都滿了,她就禱告求主給她預備一個靠窗的床位,沒過多久,就有一個病人出院了,正是靠窗的床位。真是感謝主,腦溢血後,她的一半身體動不了,嘴都是歪的,講話流口水,她就禱告主醫治她,因為她知道神要讓她起來做見證,服事主,傳福音,她就每天堅持走和動,一歪一歪地也要走,一個手幫另一個手動,神也聽了她的禱告,現在她已經像正常人一樣走路了,嘴也不歪了,講話非常清楚,真是太奇妙了。她知道這是神的恩典,讓她活著,為要見證祂的榮耀。所以再辛苦再累,她也要去醫院做見證,救人靈魂。

林先生和楊女士聽了任姐妹的見證後,也被打動。我們在醫院陪他們排隊,掛號,看病,驗血檢查後去了林先生的住所。

我們在住所裏,劉姐妹帶領林先生和楊女士做了決志禱告,林先生和楊女士很謙卑,願意走耶穌的道路,願意悔改以前犯的罪。在禱告後姐妹擁抱在一起,感謝主。楊女士現在可以稱楊姐妹了,她說家裏還有個財神,她要送掉,我們說要砸掉,不能送,她也立刻同意了,感謝主,她還去要算命,現在也不去了。林先生以前吸煙喝酒,脾氣大,現在也開始戒煙戒酒了。

我們也告訴他們,醫治不醫治是神的主權,祂會有最好的安排,最重要的是靈魂得救,開始新的生命,聖潔的生活。感謝主,願他們從現在起開始新的生命,效法基督過聖潔生活。劉姐妹住得近,會帶他們去教會。我們也會經常去看他們,幫助他們成長,鼓勵他們在真道上長進。

醫院裏真是人多,求主加給我們力量,多多傳福音去。我也感到傳福音時,神與我們同在,自己的內心也好幾次被觸動,自己生命也成長了。

神喜悅我們這樣做,當我們這樣去行的時候,祂與我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