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

孙约西 孙路得

时间过得很快,转瞬2017年即将进入历史。这一年走了一些人,与家人都是含泪而别,同时,也来了不少的婴儿,给家人带来了欢乐。从来到走,这是人生的规律。在这一个过程中,神人摩西说得好,“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诗90:10)这是一句悲伤的话,然而,在这一年中,许多的人兴奋地在高喊着,不要悲哀,我们有一个荣耀的盼望,藉着救主耶稣基督得到一个新生命,将来到一个永乐的地方,那里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启21:4)这是真实的,这是人类的盼望。主内的弟兄,要努力追求进到神的国,享受这福分。亲爱未信主的朋友们,不要失去机会,快快接受耶稣基督作你的救主,得此福分。

感谢神,第九届甘泉香港培灵特会已在11月2日圆满结束,虽然人数不足三百,是历届人数最少的一次,然而灵里却是最丰富的一次。三十三人受浸归主,许多人被圣灵充满。讲员的信息都使弟兄姊妹灵里得到供应。有被魔鬼辖制的得到释放。哈利路亚,荣耀归于神。

本期文章共17篇,纲要列后,请读者阅读:

苏鲍伯在激进顺服的秘密中讲到激进顺服就是立刻顺服,彻底地遵行神的命令,基督徒愈靠近神就愈需要顺服神,这样你才能与神更亲近。马路加的《雅歌灵程微光(二)》讲了圣灵如与主亲嘴,又胜于美酒,圣灵带来喜乐和主甘甜的爱。陈瑞曾牧师的心愿就是《消失在基督里》,这也是我们的心愿,主的心替代了我们的心,我们的喜怒哀乐都消失在主里面了,唯有主的生命在我们里面存留。

曹力中牧师在《捆绑壮士》中说,捆绑魔鬼是基督已作成的工作当我们得救、领受圣灵,也被圣灵充满,并学习住在祂里面,持守神的同在,常常同着羔羊,常常「以嘴亲子」,而且一直忠心时,将会拥有这捆绑魔鬼的权柄。刘秀慧牧师在《品格操练》中指出神会照着耶稣基督的形像来切割我们、雕刻我们,使我们彰显耶稣的品格。我们要将心思降服于神,回到里面认定神,心思安静注视神,让神将祂的心思注入我们里面,让神的话充满我们,常常选择合神心意的事,日久成为习惯,有了习惯,就形成品格。

吴国铭牧师在神对末世教会的十项启示中从十个方面讲了末世教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靠圣灵来面对这些问题,值得大家学习。曾凡平牧师继续带领我们查考《使徒行传》19章保罗在以弗所书靠圣灵传道,人们被圣灵充满,神迹奇事伴随着他。

孙主编在《圣诞节》一文中指出12月25日圣诞节其实并不是耶稣真正的生日,而是古代罗马太阳神的节日,而且现在圣诞节已经世俗化了,人们在圣诞节又吃又喝又玩又乐,孙主编提醒我们要追求圣洁公义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形式上去过一个节日。

《使14个人从死里复活的信心使徒》讲述了大能的使徒史密斯·维格沃斯如何坚定信靠神,被神大大使用拯救无数灵魂的故事,让人惊叹昔在今在的神永不改变,祂寻找那些信靠祂的人,行大能的作为到如今。

蒲保罗老师妻子的见证丽后师母的见证和异象讲了丽后师母参加培灵会得着恩膏,并看到3个神给她的异象和天堂的见证。

施宁院母的《神奇妙的作为》讲了他们开办印刷厂和为孩子买大巴车的经历。她们印刷传福音造就人的书籍和小册子,而且他们大部分书籍都是免费赠送的,神供应他们一切所需要的印刷费用。买大巴车也是充满神迹,神供给他们买车的钱和要买的车,真是奇妙。

代摩士的《世界上最快乐的人》继续讲他自己的故事,这次讲到他和露丝结婚的故事,他在结婚前对露丝说的一句话,印证了露丝的祷告,真是奇妙的经历。

黄濠光牧师的《以色列近代史6与英国决裂和独立建国》讲了以色列的艰难建国经历,他们与英国的冲突和居住在犹太地的阿拉伯人之间的尖锐冲突,各方都付出无数生命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