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第二次機會

辛班尼牧師

2015年辛班尼牧師心臟病發作, 被送往醫院做心臟外科手術, 在醫院裏他做了一個夢, 夢中他發現自己在天堂門口的長隊伍中,他夢見每個人都穿著白色衣服。耶穌在天堂的大門口穿著與眾人不同的閃亮發光白色衣服。在祂旁邊, 辛班尼牧師看到一個彈鋼琴的女人。耶穌用點頭或搖頭的方式來決定這個人是否可以進入天堂的大門。如果這個人是可以進去的,這位鋼琴家將彈出榮耀的旋律,當神榮耀的旋律四處滿溢時天堂的門會自動打開。但如果這個人被拒絕時, 這位鋼琴家將彈出可怕的旋律,這樣惡魔會來把人帶到地獄. 他說:“從整個隊伍中只有 20%的人進入,另外80%的人將會被拒絕。雖然他們是基督徒是牧師,但也只有 20%的人進入。他說每個等在天堂門口的人都在顫抖恐懼戰兢。”

最終輪到辛班尼牧師, 這位鋼琴家認識辛班尼牧師,因為他在地上所做一切事工和知名度, 並向他投去羡慕的笑容. 但當耶穌看著辛班尼時, 從祂的表情中能看出來,耶穌對他的印象並不深刻. 辛班尼牧師站在那裏開始恐懼戰兢, 他知道自己不會通過天堂的大門, 正當耶穌要做這個決定時, 他便從這個夢中醒來. 然後神告訴他不要浪費時間, 這是給他的第二次機會。

於是辛班尼牧師要特別提醒那些得救很長時間的基督徒. 他說: “在他所有的事工之中, 其實有兩件事工他要盡職盡責的去做的, 一件是用神給他的恩賜拯救靈魂, 講道, 行神跡. 另外一個事工就是他個人如何每一天與神同行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

但是自從 2010 年他離婚後, 他與神的關係就是分離的. 靈性的死去並且遠離神, 離婚不僅使他失去 700 萬美金和房產, 還有他與神的關係是完全隔絕的. 然而令人驚奇的是, 他知道他失去了神的同在, 但是在他的事工當中他依然可以行很多神跡. 他這樣講, 是因為他是一個偉大的偽裝者, 他偽裝他依然像從前一樣擁有神的同在, 但事實是神的同在已經離開了他. 

切記, 因著悔改的救恩所帶下的恩賜, 無論神同在與否, 恩賜一直都在工作, 但進入天堂的大門卻是取決於你與耶穌的關係, 是透過耶穌基督你可以站立在神的面前

在神的同在中, 不僅辛班尼牧師或者其他得救時間很長的基督徒, 過去在神面前的服侍, 用一個心智或更深程度的被會眾信任與推崇, 很可能最終會成為每一天在神與人面前的偽裝者. 神譴責定罪辛班尼牧師, 是他在銷售恩膏與聖水並今天一切屬神的事上, 甚至是在利用教會來賺取經濟上的利益。

辛班尼牧師說: “自從神給了他第二次機會,他的目光不再聚焦在會眾和他人們的觀點上, 而是更多的注重他與神之間的關係, 以至於因著這美好的關係他可以進入天堂的大門." 

問題是今天如果像辛班尼這樣的大牧師, 在天堂的大門前都會發抖恐懼戰兢, 當你我面對天堂的大門又會怎樣呢? 如果你認為你在教會中是得救很久的資深基督徒, 你同樣可以講道, 行神跡. 我相信在這方面辛班尼牧師比我們眾人做的更完美, 但在天堂大門前能被神接納, 並不是僅僅基於這些. 腓立比書2:12 "這樣看來, 我親愛的弟兄, 你既是常順服的, 不但我在你們那裏, 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裏, 更是順服的, 就當恐懼戰兢作成你們得救的功夫."

神不僅給辛班尼牧師第二次機會, 更希望當天堂大門關閉前, 所有基督的肢體全世界的未得之民, 都可以在神的恩典和憐憫之中投入神的懷抱, 可以回到永遠的家鄉. 因為那時候, 日子近了. 神使用辛班尼牧師的這個經歷, 是因為他個人和在公眾面前言語的影響力, 使那些很仰慕甚至崇拜他的人看到做為獨立的個體, 他在天堂大門前的失敗, 也同樣警醒我們, 現在是起來在神面前真實悔改的時候了, 是放下人所賜的頭銜與地位, 來尋求神的憐憫, 使我們有資格可以進入堂之門. 

請把這資訊發給你所愛的人, 是要奮起傳福音, 並使我們的靈魂覺醒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