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第二次机会

辛班尼牧师

2015年辛班尼牧师心脏病发作, 被送往医院做心脏外科手术, 在医院里他做了一个梦, 梦中他发现自己在天堂门口的长队伍中,他梦见每个人都穿着白色衣服。耶稣在天堂的大门口穿着与众人不同的闪亮发光白色衣服。在祂旁边, 辛班尼牧师看到一个弹钢琴的女人。耶稣用点头或摇头的方式来决定这个人是否可以进入天堂的大门。如果这个人是可以进去的,这位钢琴家将弹出荣耀的旋律,当神荣耀的旋律四处满溢时天堂的门会自动打开。但如果这个人被拒绝时, 这位钢琴家将弹出可怕的旋律,这样恶魔会来把人带到地狱. 他说:“从整个队伍中只有 20%的人进入,另外80%的人将会被拒绝。虽然他们是基督徒是牧师,但也只有 20%的人进入。他说每个等在天堂门口的人都在颤抖恐惧战兢。”

最终轮到辛班尼牧师, 这位钢琴家认识辛班尼牧师,因为他在地上所做一切事工和知名度, 并向他投去羡慕的笑容. 但当耶稣看着辛班尼时, 从祂的表情中能看出来,耶稣对他的印象并不深刻. 辛班尼牧师站在那里开始恐惧战兢, 他知道自己不会通过天堂的大门, 正当耶稣要做这个决定时, 他便从这个梦中醒来. 然后神告诉他不要浪费时间, 这是给他的第二次机会。

于是辛班尼牧师要特别提醒那些得救很长时间的基督徒. 他说: “在他所有的事工之中, 其实有两件事工他要尽职尽责的去做的, 一件是用神给他的恩赐拯救灵魂, 讲道, 行神迹. 另外一个事工就是他个人如何每一天与神同行与神建立亲密关系. ”

但是自从 2010 年他离婚后, 他与神的关系就是分离的. 灵性的死去并且远离神, 离婚不仅使他失去 700 万美金和房产, 还有他与神的关系是完全隔绝的. 然而令人惊奇的是, 他知道他失去了神的同在, 但是在他的事工当中他依然可以行很多神迹. 他这样讲, 是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伪装者, 他伪装他依然像从前一样拥有神的同在, 但事实是神的同在已经离开了他. 

切记, 因着悔改的救恩所带下的恩赐, 无论神同在与否, 恩赐一直都在工作, 但进入天堂的大门却是取决于你与耶稣的关系, 是透过耶稣基督你可以站立在神的面前

在神的同在中, 不仅辛班尼牧师或者其他得救时间很长的基督徒, 过去在神面前的服侍, 用一个心智或更深程度的被会众信任与推崇, 很可能最终会成为每一天在神与人面前的伪装者. 神谴责定罪辛班尼牧师, 是他在销售恩膏与圣水并今天一切属神的事上, 甚至是在利用教会来赚取经济上的利益。

辛班尼牧师说: “自从神给了他第二次机会,他的目光不再聚焦在会众和他人们的观点上, 而是更多的注重他与神之间的关系, 以至于因着这美好的关系他可以进入天堂的大门." 

问题是今天如果像辛班尼这样的大牧师, 在天堂的大门前都会发抖恐惧战兢, 当你我面对天堂的大门又会怎样呢? 如果你认为你在教会中是得救很久的资深基督徒, 你同样可以讲道, 行神迹. 我相信在这方面辛班尼牧师比我们众人做的更完美, 但在天堂大门前能被神接纳, 并不是仅仅基于这些. 腓立比书2:12 "这样看来, 我亲爱的弟兄, 你既是常顺服的, 不但我在你们那里, 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 更是顺服的, 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得救的功夫."

神不仅给辛班尼牧师第二次机会, 更希望当天堂大门关闭前, 所有基督的肢体全世界的未得之民, 都可以在神的恩典和怜悯之中投入神的怀抱, 可以回到永远的家乡. 因为那时候, 日子近了. 神使用辛班尼牧师的这个经历, 是因为他个人和在公众面前言语的影响力, 使那些很仰慕甚至崇拜他的人看到做为独立的个体, 他在天堂大门前的失败, 也同样警醒我们, 现在是起来在神面前真实悔改的时候了, 是放下人所赐的头衔与地位, 来寻求神的怜悯, 使我们有资格可以进入堂之门. 

请把这信息发给你所爱的人, 是要奋起传福音, 并使我们的灵魂觉醒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