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 OF OFFENSE

Jennifer Leclaire

 

我常常看見信徒因著人家的糾正或是幾句不中聽的話 因人家沒有回電 因沒有被邀請參加會議或派對 或是其他的事情而被冒犯

 被冒犯的靈

幾個月前 神的靈指示我這不是不成熟的個案 這乃是撒旦在這教會歷史關鍵的時刻要分裂信徒的計謀很重要的是我們要在這同一信仰上聯合 這一個很實在有害的靈已經被興起導致許多人輕易地被冒犯了

 在教會裡很猖獗

當我問主時,祂這樣解釋:“一種被冒犯的靈被激起且在教會裡很猖獗。那些容易被冒犯的也是那些將來會離棄主的人。而那些培養和維持一種不被冒犯之心的人在將來的日子會避開仇敵的陷害。我的子民在這時刻一定要團結起來拒絕,不許可讓爭論和屬魂的假想來分裂他們。這時候要竭力進入共同的關係和棄絕魔鬼射進我們心中的想法與仇敵的計謀。

 

“許多人的愛心漸漸地泠淡。在我肢體中弟兄與弟兄相爭,姊妹和姊妹不和。你們必須在信仰上同心合意才能成就在這時刻我所呼召你們去作的事工。時候到了,機會在你眼前。把怨恨,苦毒和不饒恕擺在一邊,若是取決於你,要與眾人追求和睦。

 

“在你所認為仇敵之中要謙卑,我會帶來和解和合一以俾恩膏能暢流。在這時刻你需要我的恩膏來對抗猖獗的敵基督之靈。

 

“我的百姓中有許多正在肉體中掙紮,在肉體中行事,或是讓肉體帶頭爭戰---而非讓靈來影響肉體。”這就是被冒犯的結果(因被冒犯而有肉體血氣的行為)。饒恕,放手,擁抱你的弟兄和姊妹,雖然他們有缺失和罪過。我也有。

 

與被冒犯的靈爭戰

約翰微波(John Bevere)寫了有關被冒犯的一本書叫[撒旦的餌] (Bait of Satan)。 當你發現你很容易被冒犯時,我建議你去買此書研讀一下。

你怎麼知道你容易被冒犯以下有一些標記你很快就會跟人爭辯護衛自己輕易發怒很容易受傷在思想裡重複所發生的事情而越來越怨恨或是你不願跟某人談話。

 被冒犯是很危險的,因為弟兄結怨,勸他和好,比取堅固城還難。這樣的爭競,如同堅寨的門閂(18:19)但愛是不輕易發怒(林前13:5-6)  我們知道  “有見識 就不輕易發怒 寬恕人的過失 便是自己的榮耀(19:11)。 傳道者給我們很好的勸告:  “人所說的一切話 你不要放在心上 恐怕聽見你的僕人咒詛你 因為你心裡知道 自己也曾屢次咒詛別人 (7:21-22)

 最終 若是你被冒犯 惟一能幫助你逃避這陷阱的就是把餌吐出---- 饒恕 在聖經中許多有關饒恕的經文 這是個命令而非選擇 這一節經文讓我送給你:  “不可報仇 也不可埋怨你本國的子民 卻要愛人如己 我是耶和華 (19:18)

 如此行你就不會被冒犯 ---- 一開始就要完全避開: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林前13:4-7)。  阿們

 凡聽主話而遵行的就有福了因這是進入光明之神國的鑰匙 (7:21) 凡為任何事怨恨人不饒恕的必進入黑暗中 

 主恩取材自Jennifer Leclaire 的講章

[The Destructive Spirit of Off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