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奇事的發生                                                                                                  蔡孟嘉  牧師                                      
1:需要經過訓練
2:為要榮耀神
3:需要信心,
4:要多從聖經學習
5:也要傳福音
6:喜樂的心是良藥
7:開始服事
主耶穌超然的升上高天復活的基督.有四十天之久.仍在地上行使奇跡和教訓,藉以再向門徒肯定祂已從死裏復活了。使:1:1-5。9-11。 我們要問:為何主要升天?對我們有何意義。
下麵七點:
1:天堂一直是耶穌的家。
從永遠到永遠.神是三而一的父.子.聖靈。二千年前.子上帝道成為肉身.降世成為人.取名叫做耶穌。約1:1-14。世界不是祂永遠的家。
祂降卑自己。 2:7。5-8  是為了我們。
祂在十字架上喊出「成了」就是完成了祂來作成功了他的工作。
然後已到了該回家的時候.祂就以升天作為奪回祂暫時失去的榮耀。腓2:9-11
2:升天表明神要拯救:這個物質有身體的世界。
諾斯底主義:不信有位善良.,而且能拯救的神。他們認為凡物質,包括肉體都是邪惡的。但是神的救贖包括:靈.魂與體。
3:主升天為我們預備地方。
我們如今看天堂仍然不甚瞭解.好像霧�看花.水中看月一樣。有一天我們要面対面了。
約:14:1-3
9:24-26升天後就進入真實聖所「天堂」。我們將要進入天堂永遠的家。
4:主升天為我們作代禱者「中保」。 
升天被高舉得榮耀的耶穌.昨天.今天直到永遠都不改變。來13:8。
西1:21-22。 羅5:2。 弗2:18 基督使我們與神和好。
8:34。來7:25永遠為我們代求
3:12。來4:16。所以我們可以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5:升天使得我們可以與神親近。
西3:3我們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裏面.雖然我們仍然在地上。
2:6我們卻是與基督一同坐在天上。 
腓:3:20我們是天上的國民。 
要記得:當我們遭到患難艱苦時.趕快躲入基督裏。 
升天的基督不是消失在父神裏.像是一滴水溶入大海中就消失了.沒有自己的位格了.不是的.祂仍然是第二位格的神。例:祂要門徒多馬伸手摸摸祂的手和肋旁。
我們信徒死了.將來復活時.也要有一個榮耀復活的體。
6:升天藉以等待再回來.建立預言中的新天新地。
第四世紀時.教會訂立了有權威性的尼西信條:
相信基督必要在榮耀中再來.審判世界活人和死人。並且建立衪永存的國度。
既然這是事實.那麼.對我們個人有何關係與影響呢?
彼後3:11。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如何預備主的再來?
A.雅5:7   弟兄們.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
B.來12:⋯⋯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身的罪。 
C.約壹3:3 凡向祂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衪潔淨一樣。 
D.林前15:5 一切在主所作的.都不是徒然的。⋯⋯所以要熱心服事主,傳主福音。
E.路24:50-52 熱衷於讚美和敬拜⋯⋯門徒們就拜他們已升天的主.大大的歡喜.稱頌
7:升天以便差派聖靈保惠師來。分賜各樣恩賜給教會。 
16:7主說:我去對你們有益.我若去就差保惠師來。
若主不升天.神的福音事工.就受到躭延.因為主受肉體限制.只有在有限定的範圍。

為何升天是如此重要?
在新約中記載許多神跡奇事.都是主所作的.如今祂分別賜下.給予祂的不同肢體。
12:3-8。 
4:11-13。
林前12:4-11,28   
沒有聖靈和恩賜的教會.如同冬夭屋裏的火爐沒有了火.屋裏仍舊冰冷。
使2:3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得到上頭降在各人能力,勇敢面對各界的迫害,見證基督已經復活了,神大大使用他們傳福音,行許多神跡奇事,見證所傳的福音。
今天我們要渴望:並切實得到被充滿,得到上頭的能力,主與我們同工,神跡必然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