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的美国

坎约拿单

沙仑译

美国不能期盼保守神所赐给他们的祝福,一方面却又弃绝他们蒙福的源头----神。以前美国被冠上世界经济强国,此荣誉今已被中国所取代。这不过是个开始,神要祂的百姓预备。圣经说,智慧人先作准备。

几星期前,从19州同性恋合法化转变到3 2州。将来必演变到全美50州。美国叛离神的情况越来越急速且白热化。休斯敦政府要求牧师们每次讲到有关同性恋时。都要把他们的讲章,私人信件及电邮呈交出来。

在主前732年间,古时的以色列因背叛神而受到亚述(Assyria)国攻击。亚述是从中东来的民族,在历史上是以恐怖主义著称的。他们是世上第一批的恐怖份子。911的发生显然是恐怖份子的攻击。然后接下去是ISIS,ISIS是从阿凯达(al Qaeda)来的。他们占据大部分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地土,这些地方原本都是亚述帝国的地土。他们也很可能都有亚述人的血统,他们是冷血的,常砍断受害者的头颅展示给众人看。ISIS的人也是如此。

世界事件展开时,我们看见历史的重演。当亚述第一次攻击以色列时,以色列的首领以挑战的口吻如此说:“甎墙塌了,我们却要凿石头建筑,桑树砍了,我们却要换香柏树。”(赛9:10)以色列不知道其属灵原因是由于他们拜偶像叛离神所致。这是神藉着敌国对祂百姓的管教,然而他们的反应却是骄傲的反弹。当911事件发生时,世贸楼及周围的建筑物被毁后,美国的首领也以同样傲慢的态度引用以赛亚9:10说出一模一样的话来!然后又加上一句:“我们会比以前更强盛!”(We will come out stronger)如今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One World Trade Center)已重建起来取代以前被毁的世贸楼了。美国仍不认识神的手,不明白祂的旨意。他们依旧活在罪中不悔改,反抗主的管教。若是神审判古时的以色列。怎么会不审判今时的美国呢?

美国第1次的大震动发生于2001年9月11日,简称911。第2次是发生于7年后,2008年的经济崩溃。又7年后----2015年,将会有更严重的震动发生,这是第3次的大震动。每次都相隔7年。今年什么事将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美国将会强烈地被震动。

2001年-----911事件

2008年-----经济崩溃

2015年-----第3次的震动(?)

这是神的怜悯,一次又一次的藉着灾难来呼唤祂的子民回转到祂面前,切待他们醒悟。主的震动无非为促使这些骄傲的百姓谦卑下来。路加14:11说:“凡自高的必降为卑。”

人会问说即将来临的是审判么?或是复兴?我的答案是:“两样都会来,先审判后复兴。”

这些事发生都是要神的名被高举。我们如今正活在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而最安全的地方乃是在神的旨意中。时刻近了,当把握时间。若是在你生命中有什么需要对付的,今天就要有所行动,不要等到明天。

许多人喜欢唱这首诗歌<这是以利亚的日子>(These are the Days of Elijah),“以利亚的日子”就是被逼迫的日子,意即属神的国家逼迫属神的子民。然而无论什么事发生,我们总要忠心到底,刚强到底。黑暗的势力越来越汹涌。若现今是以利亚的日子,那我们便是这些日子的以利亚。承受以利亚的衣钵向世界挑战:“若耶和华是神就当顺从耶和华。若巴力是神,就当顺从巴力。”今天拣选你所要事奉的对象。我们要勇敢,不妥协,要火热,全心全意为神。无论何事发生,我们要为主站住。不管是众人在作什么,政府在作什么。要知道神统管一切。无论要付多少代价,要站在神这一边。时候将到,凡不是被神所栽种的将要被拔出,所有可以震动的将被震毁

要勤读圣经,把神的话藏在心里。切勿扭曲神的话来适应自己的生活,乃要改变个人的生活来顺服神的话。要远离世俗,与主更近,今后的日子是极关键性的。要常常祷告,身心灵全然奉献,安静亲近神。要决志:跟随耶稣,永不回头,十架在前面;世界在背后。虽无人同行,仍要跟随,勿惧力前!

译者注:最近美国底特律(Detroit)市,美国人口最多也是最大的城市有一条触目惊心的新闻,就是撒旦组织竖立起一尊高9尺一吨重的撒旦雕像,是有翅膀上半身是山羊头下半是人身的丑恶,叫人看了呕心的怪物,左右旁又雕塑了一对可爱的男女小孩仰着脸以仰慕崇拜的表情望着牠。这像在网络上可以看得到。当时就有几百个撒旦教徒举手向那雕像大声欢呼着:Heil Satan!(撒旦万岁)好像当年德国人向希特勒欢呼一样。

在网络上或电视电影里也可看到女明星和女歌星与其他名人在各种场合及庆典里的穿着是袒胸露背极其性感性挑逗的服饰。还有美国领头的各种同性恋罪恶蔓延到全球。对于上述的这些事例难道不会引起神的忿恨么?主在过去这些年间都是在宽容忍耐,直等到时期成熟,忍无可忍时就会倾倒祂怒气的审判在美国。美国是过去神的珍宝如今却成为撒旦亵渎神的工具了!

读这篇文章的美国居民啊,要醒悟过来为美国祷告,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但另一方面,一位在加州兰卡斯特(Lancaster)Shekinah敬拜中心牧会的约瑟斯威特(Joseph Sweet)牧师得到了多次神赐给他的异梦异象,告诉他当美国受到神审判惩治之后,那时神会赐下悔改的灵,美国的信徒会认罪悔改,呼求主怜悯施恩,美国会再次被复甦。这位牧师写了一本小书名为[美国的复甦]“The Resurrection of the USA”。中英文版不久就会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