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短宣

                           寧威亞

主內敬愛的

年初,查到UA(聯航)淡季廉價機票,二人經夏樂市飛北京來回兩千多美元。但限三天訂位,幸有本廣傳團董事周施愛及時捐助三千美元而訂好四月十七日離美,六月十八返回的61天的短宣。

以住十多年,我倆蒙主差派,都是雙宿雙飛,形影相隨,今年也是。不料,十五晨老伴忽然頭暈,天旋地轉,站起不得。二人同心懇禱,次(十六)晨變本加厲,更是害怕。老們叫我電話聯航因病不能上飛機。聯航回答“請醫生寫張證明,機票仍可保留到明年(2014年)三月十二號有效。我是照行不變,當夜將一切後事交代女兒看顧母親。

十七日晨彭華弟兄按時送我去機場,行李上了車,老伴叫我入室同禱,她躺臥床上,我右手撫著她的頸臉,左手拉著她的左手,她右手撫著我背上,她開口禱告:主啊,我順服禰的美意,不能上機。但禰的僕人要遵行禰的旨意,獨自前去中國宣揚神的大恩大德,高舉督,廣傳福音給骨肉之親,求聖靈充滿他、大大地使用他,重重地捶背三次,我應聲“阿門”三次,搶吻而別。

我雖單槍匹馬、獨往前行,沿途享受禮遇,聯航各站都乘輪椅,北京下機時空中小姐提我皮包跟我後面說“看你資料,九十二歲,無人陪伴還敢獨行?”“有主耶穌與我同在,和我同行”我回答說。“難見你這老人,心中有主,笑顏逐開,挺胸昂首,與眾不同啊!”

出機場,事前預約唐玉霞夫君高雪冰準時駕車來接我,住他們家中,他們因信主、愛主,蒙神特恩,生意興隆,又買豪樓,地方寬大,三代同堂。雪冰的父母都是虔誠基督徒,特來照顧四歲孫子,他在奶奶的餵養訓誨下也信了主耶穌,會背誦聖經,能禱能唱,活潑可愛。我和他們同住同食。在聖靈裏有所交通,彼此勸勉,皆大歡喜,讚美 神。

四月二十一(主)日高氏夫婦專車接我去拿撒勒教會(林長老約定)證道‘耶穌快來’,連講兩場。先後靠主聖靈呼召,竟有五人前來決志信主耶穌為救主。下午又去巴拿巴教會證道‘耶穌快來’,講畢呼召,也有兩人決志信主。

當夜,電話告訴留守美國的老伴,“今日我在兩家教會講道三場”話還未完,老伴插口說:“你又沒有節制,為何要講那麼久?”我回答說:“今天竟有七人信主,神聽了你的禱告,臨別時,你不是三捶我背求聖靈大大使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