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短宣

                           宁威亚

主内敬爱的

年初,查到UA(联航)淡季廉价机票,二人经夏乐市飞北京来回两千多美元。但限三天订位,幸有本广传团董事周施爱及时捐助三千美元而订好四月十七日离美,六月十八返回的61天的短宣。

以住十多年,我俩蒙主差派,都是双宿双飞,形影相随,今年也是。不料,十五晨老伴忽然头晕,天旋地转,站起不得。二人同心恳祷,次(十六)晨变本加厉,更是害怕。老们叫我电话联航因病不能上飞机。联航回答“请医生写张证明,机票仍可保留到明年(2014年)三月十二号有效。我是照行不变,当夜将一切后事交代女儿看顾母亲。

十七日晨彭华弟兄按时送我去机场,行李上了车,老伴叫我入室同祷,她躺卧床上,我右手抚着她的颈脸,左手拉着她的左手,她右手抚着我背上,她开口祷告:主啊,我顺服祢的美意,不能上机。但祢的仆人要遵行祢的旨意,独自前去中国宣扬神的大恩大德,高举督,广传福音给骨肉之亲,求圣灵充满他、大大地使用他,重重地捶背三次,我应声“阿门”三次,抢吻而别。

我虽单枪匹马、独往前行,沿途享受礼遇,联航各站都乘轮椅,北京下机时空中小姐提我皮包跟我后面说“看你资料,九十二岁,无人陪伴还敢独行?”“有主耶稣与我同在,和我同行”我回答说。“难见你这老人,心中有主,笑逐颜开,挺胸昂首,与众不同啊!”

出机场,事前预约唐玉霞夫君高雪冰准时驾车来接我,住他们家中,他们因信主、爱主,蒙神特恩,生意兴隆,又买豪楼,地方宽大,三代同堂。雪冰的父母都是虔诚基督徒,特来照顾四岁孙子,他在奶奶的喂养训诲下也信了主耶稣,会背诵圣经,能祷能唱,活泼可爱。我和他们同住同食。在圣灵里有所交通,彼此劝勉,皆大欢喜,赞美 神。

四月二十一(主)日高氏夫妇专车接我去拿撒勒教会(林长老约定)证道‘耶稣快来’,连讲两场。先后靠主圣灵呼召,竟有五人前来决志信主耶稣为救主。下午又去巴拿巴教会证道‘耶稣快来’,讲毕呼召,也有两人决志信主。

当夜,电话告诉留守美国的老伴,“今日我在两家教会讲道三场”话还未完,老伴插口说:“你又没有节制,为何要讲那么久?”我回答说:“今天竟有七人信主,神听了你的祷告,临别时,你不是三捶我背求圣灵大大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