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导向的人生
蔡孟嘉

1:勿理会任何看来无法达成梦想的种种限制
2:对梦想敢于渴望达到
3 :让梦想导向
比普通人更大胆的梦想,且竭力追求达到。此渴望会释放并产生能量,即创造性的超然力,会引导至你的标杆。若想为自己留名,是绝对错误且不会成功
美国有名盲人教育家海伦凯勒说:我们若尽心去渴望作一件事,而始终不灰心,任何事都必然作成。
                你力量源头不受限制
雅1;7。各种各样恩赐和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
Good.    Better.   Best
只要与生命力源头连接,一切供应绝对不短缺
始祖被造时,是命定他生命是丰盛的。今天凡蒙恩得赎的,神也要作此恢复的工。
要认知神已重生你,祂确实在你里面,你也在祂里面,已经是事实,绝对不会改变。
你可开始兴起,攀升,成长。为要达到。The Best
神在你
面能把你过去的失败,痛苦,软弱,消极及灰心的种种慢性残留下的副作用,都从你面全部甩掉。生命必然充满潮气与活力。不会再有无力感或无聊无盼望,或无可奈何的勉强活下去的生活心态
神要你记住:祂要你活出The Best的生命,必定也会把所需力量给你。祂很乐意看到你享受衪的最好The Best。
例:太15:28主把最好的赏给那位;坚决要得到女儿医治的妇人。
       诗37:4,9,34要以神为乐,衪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
凡宗教界都应许,只要你到了天堂,一切都必有神美好祝福。
然而我们的神却渴望你;在地上就可承受祂的祝福,即更丰盛的生命。现在,现在,现在。
                  我们有权利渴望得到那上好的
圣经所说的福音应许,本身是好消息,因带来美妙的祝福。
1:Peace With God     is    Good 
面有平安及幸福感。
2:Physical Health      is   Good祂造我们不是要;生病软弱无力疼痛。而是健康活力
3:Prosperity.              is     Good祂造我们不会是;贫穷缺乏不足够。而是丰盛且有余
主耶稣给我们惊人的应许。
可11:24。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神给的应许,有如支票数字任你开,祂都可照你信心兑现。
这个教导与宗教界人士不同。他们注重负面及消极态度过人生。
错误的渴望:1:以色列王亚哈贪婪拿伯的葡萄园
2:约瑟的兄弟们的嫉妒心
3:大卫王放任肉体欲望
4:贪心的财主另盖更大仓库
相信神把祂的财富,交给世上不信的财主管理,是无意义没意思的教义
神造万物后就交给始祖管理,并给权柄能力管理。我们若是作忠心的管家,祂必定施恩赐福,甚至无处可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