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话

地球每秒以29.79千米的速度自转,按照圣经的年代计算,地球已转了六千年。现在是2015年。在这新的一年开始甘泉全体同工恭贺甘泉全体读者新年快乐、灵性丰盛、身体健康。
    “甘泉第六届香港福音培灵特会”已于10月24日圆满结束。虽受香港占中及其它因素的影响,参加大会的人数只有三百多,但神的同在却十分丰盛。有人告诉我,与历届特会相比,这一届为最好!感谢主。兄姊在灵里得到的神的赐福,绝非金钱所能买到。他们来,虽然身体有一点疲劳,金钱上有一点花费,但比较灵里所得的,这些疲劳和花费就都微不足道了。这次特会许多义工以及工作组人员,他们都是费财费力,我非常感激,他们的摆上,主必纪念。
    我这次去香港,特别在去港的飞机上,感到相当疲劳。感谢神,靠着神的恩典现在都已经恢复过来,并已开始工作了。现正筹划《甘泉季刊》第50期的出版,又在筹画明年的特会。
    有一件事我要向读者呼吁,甘泉最近这两期奉献金很少,每期大陆发行四万余份,我们编者、撰稿人及同工全是义工,今次的奉献金尚不足印刷费。如果《甘泉季刊》对读者们在灵里仍有帮助,请大家在财务上多多支持,通力合作,使这刊物能继续下去,并能扩大,使许多人得益处。
    在这末后的时代,主来的日子近了,属灵的争战也越来越凶猛,盼望读者们切切为本刊代祷,使本刊的信息对读者的灵性能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