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香港甘泉培灵特会特写

孙约西

忙了大半年,我们这个团队每星期晚商讨,祷告,为特会各方面的问题,感谢 神!2012年香港培灵特会终于在 神的看顾,帮助,平平安安于10月29日开幕了!来自各处各地的兄姊纷纷来登记,人数大约有850人,有三位从台湾来,有一位从澳洲来,有三位从德国来,有两位从中东来,还有几位是香港来,美国除了我们团队外,另外还有两人,绝大多数是从中国大陆各处各地来,面上都带着笑容,有的是从前来过,有的是第一次来,见面时互相问候,很像过年时家人从各处各地纷纷回来,所以都是喜气洋洋的,虽然都经过旅途的劳顿,却都精神饱满,他们都带着一颗寻找主 神的心而来,有的人我曾经在电话中与他们交通过,今天见面格外亲热。

聚会开始由香港福音中心蔡约伯牧师为大会祷告,求 神在这次特会中大赐恩惠,也求圣灵在这次聚会中运行,祷告完后,敬拜团5男5女他们在平时已多有祷告,所以在敬拜时有恩膏的涂抹,带动会众高声颂赞深为感人,以后由约西以总编职位代表甘泉季刊致欢迎词,继由远志明牧师分享信息。次晨5点钟由曾凡平老牧师带领祷告后,讲述求疾病得医治前应有的心理准备。我们每天四次的聚会,再加上中午1时到2时半的专题讲座,由许老师主持,详述有关圣灵充满的真理,聚会的安排虽然很紧密,但兄姊们都带着渴慕的心,积极地参加,许多人被圣灵充满,也有疾病得医治的,一切的荣耀都要归于 神。讲员们都非常忙碌,有的分享完后,第二天就飞到其他地方,他们的信息帮助了弟兄姊妹,感谢主,神也预备专人专责将这次大会讲员们的信息作成10片DVD光盘,装一精美胶盒,如有需要,可来函订购,每套包括运费美金15元。大陆订购者,请打电话:张多加 1832182071815000723577

感谢 神!这次特会有30人信主后,在乌溪沙海边领受水浸归主,愿 神保守他们的信心,也求圣灵早日充满他们。

在这次特会上有一位从德国来的李霞姊妹被按立为牧师,她在德国纽伦堡圣洁教会,已参与侍奉多年,又被圣灵充满,热心爱主,在各处宣扬福音。

大会结束后兄姊们都带着喜乐的心,因为灵里得着饱足,同时也带着明年再回来的热望心情离去,愿赐恩惠的 神保守他们在这次大会所得到的信心,爱心,更加增长,成为有行动的传福音使者。

感谢 神!在这次特会上,我认识了好多位家庭教会的牧者,我虽然年龄长于他们,但对他们在各人艰苦的环境里,不辞劳苦的,甘心乐意服侍弟兄姊妹,实在令我欣羡,当向他们学习,愿 神纪念他们为 神所作的工,更赐福他们和他们所服侍的教会。大有平安与进展。

在这次特会,许多义工为了主的缘故,在车站接待并带领他们到营地,在登记的时候非常繁忙,都不顾吃饭,甚至忙到深夜,尤其是一位邵弟兄,为大会昼夜不停的作了300套DVD,每套10片光盘,我对他们的如此劳苦,倍受感动,美国甘泉的同工,除了我与路得年老,不能作什么,其他四位同工也是忙的不可开交,国内好几位我亲爱的同工,为数次特会付出了相当的劳力,这次更不例外,以上各位,都愿赐恩惠的 神将他们所作的都记在天上。阿们!

(大会照片数帧刊于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