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2015年香港第七屆基督福音培靈特會

 

日期:2015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

地點:香港青年會烏溪沙青年新村新界沙田馬鞍山鞍駿街2號

   講員(按年齡排序)           主題

 

                        

孫約西總編             《神給基督徒尊貴的地位》、《漫談婚姻》(以孫總編70年的婚姻為藍本)

                                       

陳瑞曾牧師分享三次         《健康的生命——家庭,教會和職場》   

                                                                          

馮秉承牧師分享三次         《生命之道》、存謙卑的心》、 《團契中成長》 

                                   

布伦特(Brent Hoover)牧師分享二次 《健康的領袖》     

         

郭代平牧師分享二次         《今日教會不可缺少的:聖靈的恩賜與聖靈的大能》

                       

小敏姊妹分享一次          《見證——神的作為》   

            

胡雪華老師             晨禱

   

黃錦芳牧師              晨禱

 

主辦機構:甘泉季刊(總編輯孫約西)

 

2015年10月甘泉香港培灵特会报名须知 

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姓名、年龄、性别、电话、省市。

报名收费方式:

大陆 

报名费:每人四天膳、宿共人民币1080元,请注意在报名时交妥报名费。

本次大会备有双人房,即:每房间两床位,每人需多交人民币110元,由于双人房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报名费交到当地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罗湖口岸支行

账户名称:吕多成,账号为: 621226 40000 2880 7754

(请在银行柜台办理,以免在自动取款机上操作时发生转帐错误)并请电话通知:甘泉

大陆电话:1893033086795040433720,

美国号码:(415) 682-8436, (415) 992-3570传真:(415) 682-8436

或者E-mail给美国甘泉总部E-mail地址:Springsf@hotmail.com(可用电邮报名) 

台湾 

联络人:林纯如姐妹,报名费:每人四天膳、宿共台币5400元, 邮政划拨 0140-1218 谢崇仁。电邮:rejoice31@gmail.com电话:(02) 28376049 

香港 

联络人:吕多成。报名费:每人四天膳、宿共港币1350元,电话:852-90115064。报名费可直接存入香港丰银行账号:01275410167474,存妥后请电话告知吕多成 

欧美 

联络处: 甘泉季刊,支票请写:The Spring, Inc,邮寄地址: P.O. Box 22457 San Francisco CA 94122 ,报名费:每人四天膳、宿共美金175元。

注意事项 

报名及缴费截止日期:2015年10月15日。名额有限,报名从速,额满即止。

入营时间: 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下午四时后。离营时间: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午饭后下午1时半。

如乘机去深圳,下机后乘坐机场巴士到罗湖口岸过境。

只参加特会而不住宿者,每人每天午餐、晚餐合共港币950元。

备注 

1. 报名后如因事故不能参加,可转由其他人代替,如无其他人代替,所交的费用恕不退还,因大会交给营地的费用,营地也不予退还。

2. 如有问题请电话询问,大陆号码:1893033086795040433720,

或E-mail给美国甘泉总部E-mail地址:Springsf@hotmail.com请注意:

(1)请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2) 如果有早到一天或晚走一天者,需在报名时告知,最好能在9月15日前,以便向营地申请,以营地确定后为准,同时须交住宿费人民币100元。(餐自理)双人房每天每人110元。(餐自理)。

(3) 报名前需先办好港澳通行证,千万不要先报名,后办证。

(4) 办妥港澳通行证报名后,将证件妥善保管,免得走时找不到,请注意在深圳闯关是不可能。

2015年10月甘泉香港大会讲员简介

 

冯秉诚牧师简介

1960年代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1978年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习,1981年硕士学位。1982年赴美,1987年获密西根州立大学博士学位。后在俄亥俄大学工作,1991年后,在西方储备大学和威斯康星医学院从事医学基础研究工作。

冯秉诚长期崇尚无神论和个人奋斗。在神的大爱的感召下,逐渐认识到基督教信仰是客观真理,遂于1991年决志信主,1992年复活节受洗。1997年蒙召,专职传道;2001年被按立为牧师。

1999年秋季进入美国海外神学院学习,2001年获《圣经》研究硕士学位,现为威斯康辛州米城中华基督教会(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of Milwaukee)差传牧师。着有《游子吟》、《领人归主》、《圣经的权威》、《圣经的诠释》、《圣经的难题》等书,以及《信仰·科学·人生》(十五集)布道DVD、《我们是神的见证》(二十七集)培灵DVD和《圣经论》(28小时)DVD等。

 

陈瑞曾牧师简介

陈牧师于16岁重生得救,1988年获加州大学电机博士﹐1999年获选为国际光电学会院士﹑2000年获选为美国光学协会院士2003年获选为IEEE院士。

1985年-1990年在洛杉矶基督使团接受牧者培训及教会开拓训练﹐1987年在IRVINE于California 开始了第一个教会。

陈瑞曾牧师得救至今一直在作带职服事﹐目前在奥斯汀教会负责福音﹑牧养及信徒培训的工作。在海外及北美华人基督徒当中常受邀作传福音及信徒培训的工作。

 

布伦特牧师(Brent Hoover)简介

1964 年出生于加州,布伦特十八岁时就献身做一个传教士。他于1988-1992 年和 1995-1997 年期间,在中国传道并做教会领袖培训工作。在美国密歇根州,他曾任职于一间华人教会的牧师,并带领华人校园福音工作组织——友爱中华,在校园展开面向华人学生的传福音工作。

如今,布伦特是“领袖资源(Leader Source)”,一个基督徒领袖培训机构的亚洲与东南亚区域专家。“领袖资源”的使命是在每一个教会内部,用教会中自己的人才资源装备培育领袖。

布伦特和他结婚21年的妻子朱莉,共有四个孩子。他能讲流利的普通话,是一个充满激情的讲员,他委身于教会的培训工作,常以开特会或退休会方式做培训工作。

布伦特现釆用主耶稣培训门徒的方式,称为“Conne Xions”来做门徒培训工作。此方式注重与基督联合,学习聆听上帝的声音。经过共同参与培训,同工们能在特会中与 神建立亲密的关系。“领袖旅程A(Leader Trek A)” 是一个9天在旷野与基督同行的挑战,每个人回来都有生命的改变。“CCi”跨文化研究所更是一个装备教会的福音团队,目标是培训一批跨文化的中国留学生。

 

郭代平牧师简介

郭牧师生于中国武汉,1982年归主,1997年在密室祷告中被圣灵大大充满。1999年蒙主呼召,建立教会,全职侍奉,2005年被美国拿撒勒人教会(Church of Nazarene)按立为牧师。他是神在中国兴起并大大使用的牧者,在传递圣灵恩膏的大能和传讲神纯正的话语上,都带来极大的果效和影响力。神使用他纵横走遍中国十多个省市,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带着圣灵的能力服侍神的百姓。所到之处,人心归主,神迹奇事伴随,被誉为“中国教会点火把的人”。通过郭牧师的服侍,山东、海南、四川、内蒙古等地出现整个省的联合与复兴,在中国教会带来极大的震动和影响。

2012年,郭代平牧师前往澳大利亚服侍,传递澳洲复兴的异象,点燃了整个澳大利亚。神使用郭代平牧师将澳洲华人、西人及原住民的教会联接在一起,一同进入神的心意。

因着郭牧师在中国山东教会的侍奉,带动了巴基斯坦的宣教事工。他针对巴基斯坦宣教的实际需要及新时代宣教的特点,提出了福音扶贫和福音宣教两种宣教形式,使所有愿意参与宣教的团体,都可以在福音回宣的使命中发挥自己的功用。

2010年开始,郭牧师带领教会与美国丰收神学院联合举办中国教会领袖训练中心,并召聚了全中国各省市、各团队的核心同工参加培训。郭牧师致力于从生命品格、圣灵恩膏、纯正话语、生活关怀、服侍技巧等五方面训练完全委身于神、装备精良,能够实践神旨、带来翻转的教会领袖。

多年来,郭代平牧师致力于推动教会的合一,将各团队连结在一起,共同承担使命,在中国教会与列国教会,做神合一的使者。

 

小敏姊妹简介

小敏姊妹在20岁时由于圣灵的感动,随口唱出非常有感染力的诗歌约千首,内容非常丰富,涉及各方面。她没有学习过音乐专业,但诗歌旋律却非常悦耳,可与专业者媲美。这是一件神迹,是 神特别赐给中国教会的一件礼物。她将所唱的诗歌汇集成册,命名为《迦南诗选》。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