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特會的感想

作者:羅雨晨

 

今年的甘泉特會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特會,卻以甘泉工作人員和林玉蓮牧師的羊的雙重身份參加,經歷更顯不同。在大會期間我的角色也是多樣的。這次的經歷給我深刻的印象,讓我深深的感受到耶穌所說的: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太937)同時也為能服侍大家而感謝神!

參加大會的弟兄姐妹都很渴慕主,一大早五點就開始唱詩歌敬拜主,每一天都是他們的歌聲將我喚醒。他們只要有人起個頭,大家就很整齊的一起唱,如同一人。他們的渴慕同樣也表現在搶座位上,大家都想坐在前排,好讓牧師按手禱告,可以更多的聖靈充滿。但在入場上出現了擁擠現象,甚至差一點演變成踩踏事件。所以在第二天早上我就去會場入口處維持次序,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大家排成了長長的兩條,在靠近門口處另有一位弟兄工作人員在維持次序,我站兩條長隊的中間,使隊伍保持兩條。排在前面的一位姐妹提議兩人成一組,十組一進,我們採納了這個建議。因為要讓工作人員先進會場佈置,大家就需要等待,這時聖靈感動我說:“我們的神是配的我們敬拜讚美祂的,我們來敬拜祂!小敏的‘最知心的朋友’大家都會唱,我們來唱‘最知心的朋友’”,我起了個頭大家就跟著一起唱,我們的歌聲嘹亮、整齊,能感受到大家是從心裏發出的對神的愛,就這樣整個隊伍成了一只敬拜的隊伍……隊伍的旁邊還有姐妹隨之起舞,真的美。我被這個場面感動地流淚,我心裏說:“主啊,你就在我們中間,你的工作是何等奇妙!”一位姐妹遞給我一些紙巾說:“這是聖靈的工作,讓她哭。”不久禮堂的大門開了,大家就按照預先設定的十組一進,等前面的人坐下再進十組,大家很有次序的進入了會場,很快都就坐了。

這次驚歎的是看見神醫治大能的彰顯。在1019日最後一天的晨禱會,我、林牧師及教會的同工們都參與了服侍。林牧師帶領我們用禱讀—就是從直禱,到話禱,再到代禱的方式,進入聖靈的水流中。隨著聖靈的帶領,大家在每一個服侍的同工面前排成一條長隊,每隊都有三十幾人。禱告完後,有些身體疾病比較嚴重的人留了下來,我們繼續用方言為他們禱告求醫治,同時牧師也在為一個人做單獨的醫治釋放。我注意到,有一個年輕男子,身材高大魁梧,卻臉色蒼白,目光呆滯,低著頭傻傻的坐在那裏。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及留下來的人就全部去林牧師住的房間繼續禱告,那位年輕男子就在他哥哥的攙扶下,步履緩慢的走進房間。當輪到林牧師單獨服侍他的時候,發現他說話有困難,口齒不清。林牧師仔細的詢問了情況,為他禱告,後來我們四人又站成十字架的形狀,象徵性的手握聖靈寶劍,為他做了斷開破除的禱告(我很開心在教會用過的在這裏也用到了),牧師繼續服侍他。我和另一個姐妹因還在服侍別的姐妹,也沒有很注意他,但聽到林牧師帶他一句一句宣告的時候,好像他的口齒變得越來越清晰。等他結束時,他自己走出了房間。一開始我們都沒有注意,經一位姐妹的提醒,我們才開始注意他,他完全變了一個人,面色有紅潤,目光有神,眼珠靈活的轉動著,整個人的行動快捷,完全判若兩人。我完全驚呆了。哈利路亞!榮耀歸於愛我們的全能神!

這次甘泉特會,很多人有被聖靈充滿的經歷,很多人得到了方言,很多人身心靈得到醫治,很多人決志信主,遺憾的是因為營地的緣故,他們無法受洗。透過這次的特會也瞭解到一些國內信徒的情況,發現他們真理的根基不牢,真理和生活常常是脫節的。這跟他們缺乏資訊及真理的教導有關,加上現在很多的大教會已轉變成二三十人的小組,真的是“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求神復興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