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主興起更多牧者服侍這些痛苦的兄姊!

作者:林玉蓮

 

感謝神的恩典和甘泉季刊的邀請,讓我有機會第三度在香港的特會分享資訊並服事國內的弟兄姊妹。每一次的特會,我都感受到父神對他兒女的大愛和憐憫,也看見神的大能和醫治臨到許多憂傷破碎的心靈。

今年的特會,我喜見許多第一次來參加的弟兄姊妹,他們不但渴慕要主,也為自己的需要非常敞開及願意尋求幫助。主耶穌在馬太福音912 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雖然今年大會在場地上有些受限制,但神因著他兒女心中的迫切,要來尋求他的醫治和釋放,在擁擠著人群的小房間裏,一開始禱告,聖靈即已沛然降下,有些人尚未被服事就已泣不成聲,或站立不住,或大聲疾呼,或邪靈彰顯,或跌倒在地,也有一些被聖靈充滿,隨即領受方言和異象,也有不少經過深入約談後的禱告服事,被服事者也馬上感覺黑暗權勢破除後的輕鬆,靈裏得著釋放,有的人到來時帶著陰灰色的臉,服事後臉色即時恢復光彩,喜樂之情洋溢,多年來纍積心頭的不饒恕,苦毒,怨恨和委屈如釋重負,心靈有如清泉般重新被洗滌,主的愛主的靈也再次溫暖心頭。

感謝主的慈愛憐憫,他不但要醫好傷心的人,他也叫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我相信這些弟兄姊妹經歷了主的醫治和釋放

之後,將來也必被差遣去醫治纏裹心靈憂傷破碎的人,並藉著聖靈的大能,使人經歷主的憐憫慈愛,使父神的名得著榮耀。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