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特会的感想

作者:罗雨晨

 

今年的甘泉特会是我生平第一次参加特会,却以甘泉工作人员和林玉莲牧师的羊的双重身份参加,经历更显不同。在大会期间我的角色也是多样的。这次的经历给我深刻的印象,让我深深的感受到耶稣所说的: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太937)同时也为能服侍大家而感谢神!

参加大会的弟兄姐妹都很渴慕主,一大早五点就开始唱诗歌敬拜主,每一天都是他们的歌声将我唤醒。他们只要有人起个头,大家就很整齐的一起唱,如同一人。他们的渴慕同样也表现在抢座位上,大家都想坐在前排,好让牧师按手祷告,可以更多的圣灵充满。但在入场上出现了拥挤现象,甚至差一点演变成踩踏事件。所以在第二天早上我就去会场入口处维持次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排成了长长的两条,在靠近门口处另有一位弟兄工作人员在维持次序,我站两条长队的中间,使队伍保持两条。排在前面的一位姐妹提议两人成一组,十组一进,我们采纳了这个建议。因为要让工作人员先进会场布置,大家就需要等待,这时圣灵感动我说:“我们的神是配的我们敬拜赞美祂的,我们来敬拜祂!小敏的‘最知心的朋友’大家都会唱,我们来唱‘最知心的朋友’”,我起了个头大家就跟着一起唱,我们的歌声嘹亮、整齐,能感受到大家是从心里发出的对神的爱,就这样整个队伍成了一只敬拜的队伍……队伍的旁边还有姐妹随之起舞,真的美。我被这个场面感动地流泪,我心里说:“主啊,你就在我们中间,你的工作是何等奇妙!”一位姐妹递给我一些纸巾说:“这是圣灵的工作,让她哭。”不久礼堂的大门开了,大家就按照预先设定的十组一进,等前面的人坐下再进十组,大家很有次序的进入了会场,很快都就坐了。

这次惊叹的是看见神医治大能的彰显。在1019日最后一天的晨祷会,我、林牧师及教会的同工们都参与了服侍。林牧师带领我们用祷读—就是从直祷,到话祷,再到代祷的方式,进入圣灵的水流中。随着圣灵的带领,大家在每一个服侍的同工面前排成一条长队,每队都有三十几人。祷告完后,有些身体疾病比较严重的人留了下来,我们继续用方言为他们祷告求医治,同时牧师也在为一个人做单独的医治释放。我注意到,有一个年轻男子,身材高大魁梧,却脸色苍白,目光呆滞,低着头傻傻的坐在那里。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及留下来的人就全部去林牧师住的房间继续祷告,那位年轻男子就在他哥哥的搀扶下,步履缓慢的走进房间。当轮到林牧师单独服侍他的时候,发现他说话有困难,口齿不清。林牧师仔细的询问了情况,为他祷告,后来我们四人又站成十字架的形状,象征性的手握圣灵宝剑,为他做了断开破除的祷告(我很开心在教会用过的在这里也用到了),牧师继续服侍他。我和另一个姐妹因还在服侍别的姐妹,也没有很注意他,但听到林牧师带他一句一句宣告的时候,好像他的口齿变得越来越清晰。等他结束时,他自己走出了房间。一开始我们都没有注意,经一位姐妹的提醒,我们才开始注意他,他完全变了一个人,面色有红润,目光有神,眼珠灵活的转动着,整个人的行动快捷,完全判若两人。我完全惊呆了。哈利路亚!荣耀归于爱我们的全能神!

这次甘泉特会,很多人有被圣灵充满的经历,很多人得到了方言,很多人身心灵得到医治,很多人决志信主,遗憾的是因为营地的缘故,他们无法受洗。透过这次的特会也了解到一些国内信徒的情况,发现他们真理的根基不牢,真理和生活常常是脱节的。这跟他们缺乏资讯及真理的教导有关,加上现在很多的大教会已转变成二三十人的小组,真的是“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求神复兴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