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接通神的热线(为圣灵充满作见证)

白耀东牧师

(一)圣灵充满的关键

什么你是接通神的热线,就是很多人,不能明白那个热情似火,滴滴嗒嗒的祷告,我过去对这种方式的祷告,很怕听到,也不敢参与此类型的聚会。因为这种方式的祷告似乎疯、像似狂,你若问参与祷告的人,没有一人能道出所以然来,他只能说这是被圣灵充满的标志。

其实不是开口滴嗒滴嗒祷告时,就已被圣灵充满,而是用此方式祷告,可以再被圣灵充满。可以说这是一个奥秘,也可以说它是一个关键,就如电的周率一样。

你要接通某一个广播台或电视台,必需找到那个台的周率,这个滴滴嗒嗒的祷告,就是接通神的周率,因为我们与神接通的关键在于纯一清洁的心灵,要达到纯一清洁的境界,就必须关闭你的思想和理性,这二样东西是我们通过神的最大的障碍。

 

心思理性难近主

世故人情不通神

 

神在我们人的思想理性之外,人用思想理性,你永远也接触不到神。而且心思理性越强的人,越难与神接触,因此被圣灵充满的人思想单纯的人多于思想繁杂的人,故女人多于男人,青年人多于成年人。

社会上的知识越丰富越渊博,也就越不容易被圣灵充满。许多人渴慕祈求多年,始终不能得到,原因就在于他没有关闭他的思想理性,凡是带着自己的思想理性到神面前的人,他永远也见不到神,圣灵绝不会进住到一个充满自己思想理性的人心中。

 

说方言净化思念

人倒空圣灵进来

 

这个滴滴嗒嗒的方式祷告,第一功用,就是为关闭你的思想,杜绝你的理性,心与灵得到净化,你里面的灵,才能出来,只有你里面的灵才能与圣灵接通。赛三十:15节说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你思想理性关闭了,你的心里才会平静安稳。那个平静安稳的时刻,就是经历中,脑中空白的时间,圣灵就在这个时间进入你心中与你同住,你也是在这个时间能听到神的声音,看见天上的异象。造就是圣灵的洗,从这时起,你的心思意念就被更新,心、性则都会改变,你自己会有感觉,别人也可以看得出来,这是我个人的经历、体会神给我的启示。

 

(二)我的渴慕仰望与祈求

经验后的叙述很容易,经验前的克服自我的争战,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个饱经世事忧患的人,要他放下自己的思想和理性,作为无我忘我,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大事。太十六:24舍生命得生命的道理,每个基督徒都知道,而真正尝到过舍生命得生命滋味的有几人?我是从六十一年起追求要得到圣灵的能力;因我感觉我的软弱无能,我需要从神那里得到能力。我每天早晚各有一小时的读经祷告,从六十五年起,每天早晚读经祷告增加三十分钟,每天三小时,很少有缺。直到六十九年四月三十日前我还是依然故我。这八九年的时间就是在气温零下八度的期间,也从未间断过。我的心不够诚吗?或是我不配享有此恩典,我实在感觉灰心。

 

安静反省求光照

攻克己身主同行

 

在四月份有位过去的老师,介绍我看二本书,是韩国赵镛基牧师所作,书名叫《四度空间》与《活在神迹中》,当我读到你要与神同工,你必须克服四种罪感:

1、憎恨人的罪,

2、恐惧感的罪,

3、自卑感的罪,

4、罪恶感的罪。

这四种罪感是你管道的塞子。你不论有那一样罪感在心中,圣灵就不会进到你心中与你同住。

因为恨人的是心有污垢,他还在黑暗中。恐惧是爱心的不完全,自卑是信心的不完全,对神没有信心,对自己也失去信心,罪恶感是对主耶稣宝血赦罪的认识不够。

当我读完此段后,我跪下静思反省,我问自己有恨人的心吗?有,我自认尚未作到林前四:12所说的人被人咒骂就祝福。被人逼迫就忍受,被人毁谤就善劝。

有恐惧感吗?有,有时想到无产无业的传道人,当年老发白时,生活的问题会感觉恐慌。

有自卑感吗?在这一点上我自觉比较少,因为作神的器皿,也无所谓卑高,在神的事功上大或小的问题是在权柄,而不是地位。你口中所流出的是生命的活道。虽是个最小的传道人,在神的眼中可能是个最宝贵的仆人。你虽是个大教会的传道人,你口中所出的是死的字句,你不是传基督耶稣,而是传扬你自己的理学,将来你到神面前,也就是神所不认识的。所以我对各位大小都抱得之不喜,失之不忧的态度,不论谁能明白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不会有自卑感了。

罪恶感十年前是有的,从六十一年专心追求圣洁完全,邪情不生,私欲不能在心中怀胎,罪恶的意念不再兴起,在祷告时就没有罪恶感的骚扰了。

 

张开信心的口呼求

伸出信心的手去拿

 

当我反省认罪完毕后,我心灵感觉轻松,心灵中的塞子除去,就敢坦然无惧的向神求告,张开我信心的口向神述说我的心意,伸出我信心的手向神祈求,五月七日四时三十分的早祷。(那时我正参加台中大雅基督徒服务中心、香港真道圣经学院台湾分院主办的灵恩工人研讨会,由陈院长公展牧师主领。)

同工们多半在熟睡中,我跪在聚会的礼拜堂中向神求告说,我现在身心灵纯一清洁,而且是完全向着你,该是你用圣灵充满我的时候了吧。我若还有不洁之处求你给我启示,让我看见我隐藏的罪恶,若没有,请你今日充满我。晨更的祈祷,并没有什么反应。

(三)受圣灵洗剎那经历

早餐后,第一段课前的祷告,那时我竭诚的向神呼喊祈求,我也学众兄姊妹们,用滴滴嗒嗒的祷告,大概十五分钟左右,我感觉脑中空白一片,我看见一个圆形橘红色的云,从天而降,感觉很热,立时全身被汗湿透,为时不长,很快的就过去了。事后我感觉到从未有过的疲倦,但内心里则是无限的轻松愉快,如释千斤重负一般,这是第一次受灵洗的全部经过。

 

方言灵祷存疑虑

天上声音奥秘开

 

我虽然受了灵的洗礼,但对滴滴嗒嗒祷告的奥秘,并不深切的了解,当我回到梨山后,我学习使用这方式的祷告,而内心中对此方式的祷告还是有疑问,这样的祷告就能与神交通吗?

在九月的晚祷时,我这个疑问兴起时立时有声音向我说,你不要轻看这滴滴嗒嗒的祷告,可以关闭你的思想,并可以搅动天地,这声音我很熟悉,是我第二次听过的。第一次是四十六年七月份,我生病住在医院中,传道人送我一本小的新约全书,那是我知道主耶稣圣名的开始,也是第一次与神的圣言接触,有病的人心中愁烦,怎么也读不进去,放下圣经昏昏欲睡,忽然有声音向我说,这书中有奥秘上至君王,下至贩夫走卒都研读这本书,你要努力深讨其中的奥秘,从那时起,才对圣经发生兴趣。

 

再经历圣灵充满

如触电身轻如云

 

我是在那医院中,认识主耶稣的名,也是在那医院中立下誓愿,主耶稣若医好了的我病,我的下半生完全献与主。这是再次听到此声音,我才明白滴滴嗒嗒的奥秘,原来正是你接通神的热线,当我知道这祷告的奥秘后,我用它收回节制我心分意驰的思想意念,实在妙不可言,过去我为集中思想下过很大的功夫,也吃过很大的苦头(为收回驰去的思想,自己打自己的脸),要想保守思想三十分钟不外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只要用这个滴滴嗒嗒的祷告,一小时也会很快的过去,因为祷告时意志集中,心思意念,纯一清洁。

在九月的晚祷第二次的被圣灵充满。这次的经历与上次的经历,完全不同;全身象是触电一样,脑中空白,身轻如云,有飘飘然的感觉,这次的时间比上一次长些,没有上一次疲倦的感觉,心灵与肉体都感觉轻松愉快,从那日起,我每天都采用这方式到九十分钟,每天三次,每次二十分钟到三十分钟。

 

(四)圣灵充满前后比较

被圣灵浇灌后的型态与心理,正如林后五:11节所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当我从台中回到梨山家中时,我自己并没有感觉什么改变,幼稚园有位新代课的老师,他是第一个看到我的人,他告诉另外一位李老师说,白牧师好像有什么喜事,看起来喜气洋洋,李老师下课后问我说,牧师有什么喜事告诉我们与你分享,我说是大喜事,我被圣灵充满了,李老师说难怪李玉贞看出你有喜事,叫我问你是什么事。

由此可知与神相会过的人,他的容貌一定会有改变。摩西从西乃山下来后,他的面貌发光,众人就不敢接近他,因他与神面对面有四十天之久。与神相会一、二分钟时间尚且有光彩显出,那与神相对四十天之久,他的光度是何等的强大!所以众人怕见他的面。

 

内心喜乐有光

教会圣工大改观

 

在教会方面以往会友对教会的事工,可以说毫不关心,淡然视之,总认为教会的事工,传道人该负一切的责任,现在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心转向教会,而且也重视自己的灵魂,在六十公里外工作的人,在礼拜六晚一定会赶回来作礼拜,对教会的事工由冷变热。

我个人在心理上的转变凡事先求能荣神益人,把个人得失放在最后,在讲道方面注重生命真理灌输,不再使用注入式的责备和警言,只求把真理解开,用撒米式的讲道,将真理摆在他们面前,让神自己在他的话语上动工。也不再注重修辞地关心时间的长短,只问讲道果效的有无。因为割开人的心中的思念,辨别明人心中的主意,把人从迷路上夺回,是神的话,不是人的话。是圣灵在人心中的工作,不是凭人的呼喊就能发生果效。

约十五:5主耶稣自告诉我们说:“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

圣灵不与我们同工,我们还能作什么,我感觉到过去,是我自己的工作,工作的勤力,是我的情感和理性,并不是圣灵藉着我在工作,今后我是让神在我身上得享自由,让祂藉着神工作,穿过我来工作,他的旨意行在我心中如同行在天上一样。现在尚未完全作到,我只是向这个方向奔行,需要同工的爱心代祷来扶托住。

 

仪文字句叫人死

生命圣灵活过来

 

神要赐圣灵给属他的每一个儿女,先知约珥早有豫言(珥二:28-29)“28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29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

主耶稣也亲自说(约十四:16-18)“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祂永远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

圣灵是我们传道人的智慧力量泉源,是我们随时的帮助,每一个神的仆人和使女都应该得到此恩典,我们才有能力奔跑呼喊。

罗八:9节“……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

没有基督的灵与你同工,你是凭血气情感意志作工,绝不会有工作的真正果效。拯救灵魂的圣工,是要叫人死(在罪上死),叫人活(在义上活),只有圣灵的大能才能作得到。圣灵不籍你口讲话,你所讲的道不过是死的字句话出诸口,像风一样,一吹而过,在听道的人心里不会发生什么作用。若圣灵与你同工,圣灵籍你口说话,就是利剑,就是大锤,使听的人愧悔交集,泣不成声,向神认罪,悔改自己的行为。

弟兄姊妹们,我们信三位合一体的神,而不接纳三而合一中的圣灵,你的力量智慧从那里来,你所讲的道,不是字句的死道,就是逻辑学的道理,绝不可能是生命的活道。我们作传道人,知道告诉人,藐视救恩的人他必灭亡。而我们自己应该想到,轻视圣灵与亵渎圣灵,罪是相等的。圣灵是我们的印记,你没有圣灵的印记,主耶稣从那儿认识你。圣灵是我们得产业的凭据,你没有圣灵为你作证,你怎能得到享有天上的基业。

我感谢神,给我智慧和机会,让我参加,五月六日至八日,由香港真道圣经学院台湾分院所主办的,灵恩工人研讨造就聚会,使我获益长多,可以说此行不虚,特在此向陈公展院长及主办的诸位同工弟兄姊妹们,致最诚敬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