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1992年迄今共得了三次癌症,第一次是在肝的部位上,第二次在頸部得癌症,第三次得了前列腺癌,都得神的醫治。神的大能多述說,願更多的人知道,就將榮耀歸於神。

一、肝得癌症

我是在1992年8月份去洛杉磯看望在那裏工作的二女兒。在那裏不久,在肝的部位,有個東西頂著我的右側肋旁的肌肉,很不舒服。

我回三藩市看醫生,醫生要我去掃描,發覺肝的部位有個大的東西,同時我的體重比一兩個月以前下降了十多磅。醫生又叫我去做CT檢查,發覺了肝上有5.9公分大的腫瘤,而且在肝的周圍又有幾個小的腫瘤。醫生初步診斷是肝癌,那時我有一個女兒在醫院工作,將那張片子要出來,我就給我認識的醫生看,他們都表示很悲哀。

我又給一位我很熟悉的醫生,他是一位很熱心基督徒,他起初不表示意見,我一再追問,他才說,“孫弟兄,你大約還有六個月的生命。”又說,“今晚在三藩市希爾頓酒店有一個聚會,講員很有能力。你去參加。

我對聖醫方面不太重視,因我眼睛不好,有許多牧師為此禱告,也沒有什麼效果。但這位醫生很熱烈的要我去參加,我接納了他的意見,就去到希爾頓酒店買票。大廳看電視的票都已賣完,我同妻正要走,忽然有一個人來退票,是看電視的,過一會兒又一個女的,她不是退票,而是不要了,於是我買了兩張票。

那晚,我同妻去希爾頓酒店。希爾頓酒店很大,排隊的人在外面轉了兩個圈。大概過了一個鐘,妻忽然發現買的兩張票放在家裏沒有帶來,同時也快要聚會了。回家再回來大約要兩個小時,因此不能參加,只能回家。

這時,那位楊醫生突然來了,我就對他說:“票子忘了帶,不能參加,現在我要回家。”他對我說,“你慢慢走。”他急忙跑走,過了一會兒他回來,手裏拿著兩張票,而且是大廳裏的

那天人數很多,有數千人,牧師要禱告,他說,“你們中間有病的人,將手放在有病的部位。”我就將手放在不舒服的部位。他禱告時,我覺得背後好像有一個暖水袋,我想這必是聚會的人太多,廳內的溫度比較熱所造成的,因此我沒有在意。他講完道,他說:“有病的請到前面來。”他還沒講話,一窩蜂的人都跑到前面去了。我因為眼睛看不到,所以是站在最後面。但牧師禱告時,我手仍然放在肝的部位上,背後仍有暖暖的感覺。

同時,師母的妹妹及妹夫都在西安醫學院,妹妹是婦產科醫生,妹夫是院長。妹夫剛好帶著他們放射科的主任來美國開會,我就將片子給他們看。他看後也是大吃一驚,即刻將我的病情傳真到西安醫學院,讓他們研究如何給我治療。

過了幾天,有一對牧師夫婦來看我,正談話時,肝的部分突然巨疼,幾乎不能呼吸。我就將在洛杉磯的女兒叫來三藩市,將後事交托給她,讓孩子好好照顧她們的母親。一邊講一邊流著眼淚,心想幾個月後就不在世了。

大約過了一兩個星期,我就突然患上了皰疹,非常疼痛,痛得甚至不願活了。我原訂了去大陸的機票,於是將機票改為十一月份。皰疹大概一個多月才康復,我就在十一月初去大陸宣教。

先去了上海,後去了西安,再去了濟南 ,許多人被聖靈充滿。一個月後回到美國。

到了1993年一月份,再去醫院檢查,驚奇的是,5.9公分的腫瘤已經不見了,也沒有開刀,也沒有吃藥,也沒有打針。哈利路亞,榮耀歸於神,這是神跡。

現在過了二十多年,我不但仍然活著,我又在2000年及2007年都去了大陸,又在2008年去歐洲及莫斯科,又在2009年到2016年8年每年一次去香港參加甘泉培靈特會。這個病比起聖經所講主耶穌的神跡奇事微不足道,只是我們的信心不夠,求主加重我們的信心。

二、頸部得癌症

數年前,(準確時間不記得)我右手舉起不能過耳,有時換衣服要將換下的衣服掛在衣架上,衣架高過我的頭,我要高舉掛衣服,肩部就非常疼痛。

我以為是得了肩周炎,去看醫生,他卻要我去照頸椎。結果片子上在頸椎的部位發現一個小小的腫瘤,因此,我的肩部疼痛是這小小腫瘤造成的,於是他叫我拍核磁共振成像(MRI,確定這個腫瘤大小及部位。

醫生安慰我,說,“孫先生,我們醫院有最好的外科醫生,你放心。”這個醫院是世界有名的醫院,是UC醫學中心(UC Medical Center

頸椎周圍有很多神經,有一個青年人,他女朋友開車,他坐在旁邊,不小心車撞在一棵樹上,這個男孩子就被拋出車外,頸椎截斷,他頭頸以下所有的部分都癱瘓了。因此醫生要給我開刀我實在有點擔心。

我小女兒陪著我去拍核磁共振成像,在候診室大家在那裏閒談時,我覺得我身體很輕鬆。時醫生將我的頭部固定,不准我的頭搖動,約了一個多小時過了一個多星期,突然收到醫院來信,要我去重,這一次他們將我的頭用膠紙固定想動也不能動。

後,又過了一個多星期,又收到醫院來信這一次信尾有兩個醫生簽字,信內說,X光機照到的腫瘤在MRI上找不到。感謝神,X光上明明有個小腫瘤,核磁共振上找不到,原來是神把它拿走了,從此,我的手可以舉高過頭頂,可以伸直,肩部毫無疼痛的感覺。榮耀歸於神。

 

三、前列腺的癌

大約十多年前,因為小便不流暢就去看前列腺醫生。那時我已經八十多歲,醫生給我摸了一摸,對我說,“你的前列腺很可能有癌。”我要求他給我做切片檢查。他不肯,說“前列腺癌進行得很慢。”他的意思是你已經八十多歲了,也不能動手術。他給我開了一種藥,作用是小便暢通一點,對於癌毫無作用。

到了今年(2017)一月份,小便更不太流暢,於是又去看醫生,這一次的醫生是美籍的日本人,他也照例摸了一摸,說有硬塊,必須做切片檢查才能確定是否有癌,切片後報告是確有前列腺癌,切下來的組織是99%的癌。

因我已98歲,不能開刀治療。為了使小便流暢,他建議每六個月打一次女性荷爾蒙。他給我打了一次,過了大概一個月就做了一次驗血過了兩天,我同女兒出外,突然在車上接到醫院護士的電話,她告訴我們驗血報告,前列腺PSA指數降到了0.9。去年為了血糖,抽血檢驗,同時檢查前列腺PSA,結果報告我的PSA已超過了一百,現在PSA指數突然降到0.9,而且女性荷爾蒙不是治療前列腺癌的,是為了使前列腺變軟,幫助小便流暢。兩個星期前仍然為了檢查我的血糖,做了抽血檢驗,同時也檢查我的前列腺PSA,結果驗血報告我的前列腺PSA又降到0.2,前列腺PSA指數在4以下就是正常,這實在是神的大恩典。

癌症,目下一般的治療是做手術,然後電療、化療,有的人雖然經過這樣的治療,仍然死去。我這三次的癌症都未做手術,也沒吃什麼藥物,得到醫治全是神的恩典,也是彰顯神的大能。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這實在是真的,我們的神實在無所不能,我得到了神的醫治,不是我是一個屬靈的人,也不是我有信心,也不是我是一個完全人。祂對每一個人的帶領是照著祂的旨意,我們不明白,但是我們一定要知道祂是全能的神,祂所做的都是好的,我們要完全順服祂,感謝祂,稱頌祂。阿門。

 

我女兒燒傷得醫治

次女1973年來美中部讀書,我1976年來美,住在三藩市,她搬到三藩市。妻找到一份管理十幾個單位的公寓房子做管理工作,次女週末常來協助。

某日,熱水爐壞掉,當天沒有修理好,修理人也沒有將煤氣的開關關好,以致煤氣洩漏。次晨,女兒去點熱水爐,煤氣突然爆炸,她的頸和手受二度燒傷,衣服也燒著,她就在地上滾來滾去,衣服的火就熄滅了。

醫院住了一個多月,因為頸和手需要植皮,植皮的頭一晚,她在異象中見到她的頸和手都好了。

醫生來了,要給她作植皮工作,很驚奇地發覺頸完全沒有燒傷的痕跡,已經不需要植皮。在她的右臂上有一個燒傷、很深的疤痕,這實在是神的大能。榮耀歸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