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1992年迄今共得了三次癌症,第一次是在肝的部位上,第二次在颈部得癌症,第三次得了前列腺癌,都得神的医治。神的大能多述说,愿更多的人知道,就将荣耀归于神。

一、肝得癌症

我是在1992年8月份去洛杉矶看望在那里工作的二女儿。在那里不久,在肝的部位,有个东西顶着我的右侧肋旁的肌肉,很不舒服。

我回三藩市看医生,医生要我去扫描,发觉肝的部位有个大的东西,同时我的体重比一两个月以前下降了十多磅。医生又叫我去做CT检查,发觉了肝上有5.9公分大的肿瘤,而且在肝的周围又有几个小的肿瘤。医生初步诊断是肝癌,那时我有一个女儿在医院工作,将那张片子要出来,我就给我认识的医生看,他们都表示很悲哀。

我又给一位我很熟悉的医生,他是一位很热心基督徒,他起初不表示意见,我一再追问,他才说,“孙弟兄,你大约还有六个月的生命。”又说,“今晚在三藩市希尔顿酒店有一个聚会,讲员很有能力。你去参加。

我对圣医方面不太重视,因我眼睛不好,有许多牧师为此祷告,也没有什么效果。但这位医生很热烈的要我去参加,我接纳了他的意见,就去到希尔顿酒店买票。大厅看电视的票都已卖完,我同妻正要走,忽然有一个人来退票,是看电视的,过一会儿又一个女的,她不是退票,而是不要了,于是我买了两张票。

那晚,我同妻去希尔顿酒店。希尔顿酒店很大,排队的人在外面转了两个圈。大概过了一个钟,妻忽然发现买的两张票放在家里没有带来,同时也快要聚会了。回家再回来大约要两个小时,因此不能参加,只能回家。

这时,那位杨医生突然来了,我就对他说:“票子忘了带,不能参加,现在我要回家。”他对我说,“你慢慢走。”他急忙跑走,过了一会儿他回来,手里拿着两张票,而且是大厅里的

那天人数很多,有数千人,牧师要祷告,他说,“你们中间有病的人,将手放在有病的部位。”我就将手放在不舒服的部位。他祷告时,我觉得背后好像有一个暖水袋,我想这必是聚会的人太多,厅内的温度比较热所造成的,因此我没有在意。他讲完道,他说:“有病的请到前面来。”他还没讲话,一窝蜂的人都跑到前面去了。我因为眼睛看不到,所以是站在最后面。但牧师祷告时,我手仍然放在肝的部位上,背后仍有暖暖的感觉。

同时,师母的妹妹及妹夫都在西安医学院,妹妹是妇产科医生,妹夫是院长。妹夫刚好带着他们放射科的主任来美国开会,我就将片子给他们看。他看后也是大吃一惊,即刻将我的病情传真到西安医学院,让他们研究如何给我治疗。

过了几天,有一对牧师夫妇来看我,正谈话时,肝的部分突然巨疼,几乎不能呼吸。我就将在洛杉矶的女儿叫来三藩市,将后事交托给她,让孩子好好照顾她们的母亲。一边讲一边流着眼泪,心想几个月后就不在世了。

大约过了一两个星期,我就突然患上了疱疹,非常疼痛,痛得甚至不愿活了。我原订了去大陆的机票,于是将机票改为十一月份。疱疹大概一个多月才康复,我就在十一月初去大陆宣教。

先去了上海,后去了西安,再去了济南 ,许多人被圣灵充满。一个月后回到美国。

到了1993年一月份,再去医院检查,惊奇的是,5.9公分的肿瘤已经不见了,也没有开刀,也没有吃药,也没有打针。哈利路亚,荣耀归于神,这是神迹。

现在过了二十多年,我不但仍然活着,我又在2000年及2007年都去了大陆,又在2008年去欧洲及莫斯科,又在2009年到2016年8年每年一次去香港参加甘泉培灵特会。这个病比起圣经所讲主耶稣的神迹奇事微不足道,只是我们的信心不够,求主加重我们的信心。

二、颈部得癌症

数年前,(准确时间不记得)我右手举起不能过耳,有时换衣服要将换下的衣服挂在衣架上,衣架高过我的头,我要高举挂衣服,肩部就非常疼痛。

我以为是得了肩周炎,去看医生,他却要我去照颈椎。结果片子上在颈椎的部位发现一个小小的肿瘤,因此,我的肩部疼痛是这小小肿瘤造成的,于是他叫我拍核磁共振成像(MRI,确定这个肿瘤大小及部位。

医生安慰我,说,“孙先生,我们医院有最好的外科医生,你放心。”这个医院是世界有名的医院,是UC医学中心(UC Medical Center

颈椎周围有很多神经,有一个青年人,他女朋友开车,他坐在旁边,不小心车撞在一棵树上,这个男孩子就被抛出车外,颈椎截断,他头颈以下所有的部分都瘫痪了。因此医生要给我开刀我实在有点担心。

我小女儿陪着我去拍核磁共振成像,在候诊室大家在那里闲谈时,我觉得我身体很轻松。时医生将我的头部固定,不准我的头摇动,约了一个多小时过了一个多星期,突然收到医院来信,要我去重,这一次他们将我的头用胶纸固定想动也不能动。

后,又过了一个多星期,又收到医院来信这一次信尾有两个医生签字,信内说,X光机照到的肿瘤在MRI上找不到。感谢神,X光上明明有个小肿瘤,核磁共振上找不到,原来是神把它拿走了,从此,我的手可以举高过头顶,可以伸直,肩部毫无疼痛的感觉。荣耀归于神。

 

三、前列腺的癌

大约十多年前,因为小便不流畅就去看前列腺医生。那时我已经八十多岁,医生给我摸了一摸,对我说,“你的前列腺很可能有癌。”我要求他给我做切片检查。他不肯,说“前列腺癌进行得很慢。”他的意思是你已经八十多岁了,也不能动手术。他给我开了一种药,作用是小便畅通一点,对于癌毫无作用。

到了今年(2017)一月份,小便更不太流畅,于是又去看医生,这一次的医生是美籍的日本人,他也照例摸了一摸,说有硬块,必须做切片检查才能确定是否有癌,切片后报告是确有前列腺癌,切下来的组织是99%的癌。

因我已98岁,不能开刀治疗。为了使小便流畅,他建议每六个月打一次女性荷尔蒙。他给我打了一次,过了大概一个月就做了一次验血过了两天,我同女儿出外,突然在车上接到医院护士的电话,她告诉我们验血报告,前列腺PSA指数降到了0.9。去年为了血糖,抽血检验,同时检查前列腺PSA,结果报告我的PSA已超过了一百,现在PSA指数突然降到0.9,而且女性荷尔蒙不是治疗前列腺癌的,是为了使前列腺变软,帮助小便流畅。两个星期前仍然为了检查我的血糖,做了抽血检验,同时也检查我的前列腺PSA,结果验血报告我的前列腺PSA又降到0.2,前列腺PSA指数在4以下就是正常,这实在是神的大恩典。

癌症,目下一般的治疗是做手术,然后电疗、化疗,有的人虽然经过这样的治疗,仍然死去。我这三次的癌症都未做手术,也没吃什么药物,得到医治全是神的恩典,也是彰显神的大能。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这实在是真的,我们的神实在无所不能,我得到了神的医治,不是我是一个属灵的人,也不是我有信心,也不是我是一个完全人。祂对每一个人的带领是照着祂的旨意,我们不明白,但是我们一定要知道祂是全能的神,祂所做的都是好的,我们要完全顺服祂,感谢祂,称颂祂。阿门。

 

我女儿烧伤得医治

次女1973年来美中部读书,我1976年来美,住在三藩市,她搬到三藩市。妻找到一份管理十几个单位的公寓房子做管理工作,次女周末常来协助。

某日,热水炉坏掉,当天没有修理好,修理人也没有将煤气的开关关好,以致煤气泄漏。次晨,女儿去点热水炉,煤气突然爆炸,她的颈和手受二度烧伤,衣服也烧着,她就在地上滚来滚去,衣服的火就熄灭了。

医院住了一个多月,因为颈和手需要植皮,植皮的头一晚,她在异象中见到她的颈和手都好了。

医生来了,要给她作植皮工作,很惊奇地发觉颈完全没有烧伤的痕迹,已经不需要植皮。在她的右臂上有一个烧伤、很深的疤痕,这实在是神的大能。荣耀归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