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從今年開始要做的一件新事

撒督·孫大索牧師  高司提凡譯

神通常會啟示關於祂自己一些特別的奧秘。每一次我傳講都會感受到,神要做一些重要的宣告。你會聽到一些關於行動命令或天上的一些認知、天上的一些計畫、關於神要對教會祂的身體做的一些事情,讓我們知道該怎樣預備自己。

末後的先知不僅僅是對將來發生的事情發預言,或是按手發預言。 關於末後的先知扮演的重要角色,是要向神的聖會眾來揭示神在這個時刻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關於神在這時代的計畫、將來的計畫。聖經中特別是先知書,從以賽亞書到瑪拉基書,其中包括兩方面:一方面關於以色列國,另一方面關於末後時代的事件,都在講這些事,特別從但以理書到瑪拉基書,都是指向末後的日子,就是現在的日子。但以理領受到很多的異象和預言,他清楚的知道異象的含義和解釋,但是神告訴他,這些東西要被封住。另一例在啟示錄十章,老約翰看見天使非常巨大以致頭觸到了雲彩。通常的概念,普通人身高像我這樣的,這個大能天使頭觸到雲彩,對比之下老約翰顯得像螞蟻一樣。然而有些天使更為高大,對比之下啟示錄第十章中描述的天使也像螞蟻一樣,你可以想像天堂中會有多麼大的事情。這就是使徒保羅所寫,我眼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心裡未曾想過的,我們的神為祂的百姓預備是什麼樣的?

兩天前我默想經文上的一些話。

林後43-6 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失喪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上帝的像。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上帝,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上帝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3節,福音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通常都以為這段經文是針對未得救的人。我從信主開始一直這樣理解,直到兩天我默想時,聖靈告訴我,這經文還有另外一層的啟示,就是除了傳福音的資訊之外,有另一個層面的解釋。 

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

滅亡是什麼意思? 滅亡是指關於天上的一些事情,是針對基督徒說的,而不是對非基督徒說的。對於這些基督徒來講,他們屬靈的眼睛沒有被開啟,不能看見也不能明白將來末後世代和天上將要發生的更大的事情。這也就是為什麼世界上很多學者和服侍神的人,去反對抵擋一些新事情。他們說這些不合聖經,聖經上沒有記載,是因為這世界的王弄瞎了他們的心眼,使他們無法看見超越正常之外的事情。

比如耶穌講述來到地上之前的事情,法利賽人卻不能接受耶穌所教導的。

摩西律法說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而主在新約教導有人打你左臉,右臉也給他打。另外,主耶穌說他是安息日的主,並且在安息日從這地到那地行善、醫病。法利賽人無法接受這些新的說法,這與他們過去幾千年所接受的完全相反,與他們所經歷的,所熟識的教導不同,這些教導突然來到他們面前,他們就抵擋。因此,主耶穌被嚴重迫害,祂的教導在那個世代不被人接受。

有一個下午我在房間預備晚上的資訊,布魯斯艾倫博士來了。兩分鐘之前,我正在網上看布魯斯艾倫博士下午直播的資訊。當布魯斯艾倫博士在會場讓會眾領受膏抹時,我在房間也跪下來,儘管我們離的很遠,神同樣地膏抹我,當神的使者釋放祝福的時候,我也領受到。那時,布魯斯艾倫博士在講撒迦利亞書, 而撒迦利亞就出現在我的房間,如同此刻你們站在會場一樣。撒迦利亞將兩個書卷放在我桌子上告訴我說:這就是你今晚將要分享的資訊。 當布魯斯艾倫博士發預言時,我靈裡看見撒迦利亞在禱告,這些話是從撒迦利亞口裡出來,好像通過布魯斯艾倫牧師的口在釋放資訊。

你在一個通常的教會中,不會聽過這樣的事情。這會讓很多人不舒服,甚至感覺是不是一個鬼魂啊?!

當主耶穌行走在水面上,門徒也以為是個鬼怪。如果他們叫主耶穌是鬼魂,他們也可以稱呼你我是鬼。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要重申一點,神在末後為我們預備的是我們的眼睛從未看見過,耳朵從未聽見過,心思也未曾想到過的。

我和尼維爾·詹森曾經猶豫是否傳講這類資訊。幾年前我們決定無論從神得什麼樣的祝福和產業都閉嘴不講。見面時只說大家都知道的和常講的事情。後來我們一起去參加了阿拉巴馬的一個會議,會上從主來的天使告訴我和尼維爾·詹森,不要壓制神啟示給你的。從那一天開始我們決定不再保留神開啟我們的話,都釋放出來。相信總有一些人眼睛能看見,耳朵能聽懂的。

特別在過去的幾年中,神開始做一些新的事情,也更多的啟示給我們。當主耶穌再次來到地上之前,要讓我們知道祂榮耀的豐盛,神要揭示祂在天上以及話語中的豐盛,就是我們眼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心裡未曾想到的。

當我們分享這些時,面臨了很多的逼迫和攻擊。印度有許多的牧者,他們每週固定的時間聚集談論批評我,在空閒時不講主的事情,而是講關於我的事情,使我的評級也在不斷上漲,使我很受傷。四月我去尼日利亞舉行青年聚會,一個在肯雅舉辦,另一個在尼日利亞。我到達之前批評者們早已等候在那裡,使我受到很多逼迫,他們集體抵擋我,把我當成了會議的議題,導致很多人想終止這次會議。此時,邀請我去的女士站起來,變得很剛強,說:不管別人怎樣反應,我們一定繼續進行,因此,會議得以順利舉行,原本抵擋的牧師也因誤解而向我道歉。因為他們事先看到了對我負面的評價報導。 

你們要知道釣好的魚,挑好的資訊,很多人吃垃圾食品而不分辨。當我來到美國,同樣的靈來到我身上。會議結束,我和同工也去漢堡包店,漢堡包、薯條、炸雞都是垃圾食品。同樣,在視頻網站上也有很多垃圾的東西。他們把你的視頻進行剪輯後拿出一個片段,上傳到網站以印證他們的指責和觀點。當單單拿出一句話來說的時候,你可以用任何方式使用它。魔鬼試探主耶穌也是用聖經的經文,網路上有很多視訊短片的人,剪輯片段、句子,來印證他們反面的觀點或者自己的觀點。 

在尼日利亞會議中的人決定取消我們的青年聚會,並且要求在拉各斯所有的人不准參加我的聚會。起初我並不知情,全尼日利亞只有450人參加,除了拉各斯這個首都城市之外。而同一天,拉各斯舉行了復興會。 當我聽到時感到很高興,起碼為了我的緣故教會舉行復興會,他們聚集在一起禱告就是好事。 

當時我想,為何我非要講天上的和天使的一些事情呢?我可以只講聖經,其他的都不講,我就準備一些普通的教導資訊。第一天聚會開始敬拜,我閉上眼睛禱告:主啊,我只是停留兩天,禰不要給我任何啟示,請禰不要讓天使上去下來來到我面前。突然,我看到聖經中的聖徒約珥來到我面前,他像一位嚴厲的父親,直直的看著我的眼睛,像是對著兒子一樣對我說:你為這些事情已經受訓練三十年,你一定不要抑制神給你的啟示,否則神會興起其他人做這樣的工作。完美的解決方案! 所以我決定,無論來人或不來人,總會有餘民在這裡, 我們不在乎有多少的人,即便有一大群人去海灘上玩耍,只有餘民和神的羔羊一同在錫安山上。我們的工作就是為末後的世代準備餘民。如果你們是余民,一同站立來禱告。

禱告:

我們尊貴的父,我們榮耀你!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來到你榮耀的同在,謝謝你聖潔的父。聚集你的眾兒女和遠處的在網路上觀看的兒女,謝謝你天父聚集屬於你的人,站在你的面前,被你來引導,被你的靈來預備,使你將來的奧秘讓他們知道。當你的門徒求問你為何向他們說比喻,你說對於這些被揀選的餘民,被呼召的百姓來講,我要使國度的奧秘顯明。我們舉手將一切榮耀尊貴感謝都歸於你,把我們聚集在你翅膀蔭下,在這末後的日子被你的火來預備。用禰潔白的麻衣如同裝扮新婦一樣來披戴我們。使我們如同約珥書第二章所說,這是末後帶著聖靈火的軍隊,為末後的日子而預備的。聚集你的余民百姓在你的殿裡,我們向主呼求,像母鷹一樣把肉片餵養雛鷹,求你餵養我們,用國度裡深奧的事情來餵養我們。關於時間裡的徵兆的奧秘,使我們明白隱藏的事情、我們的命定、呼召和位份、末後在你軍隊裡面的位置。謝謝你聖潔的天父!此刻,差遣你特別的、大能的天使在會場四圍不同的地方站立。我禱告,求主讓有耳的聽到,有腦的來思想,有眼的來看天使們釋放的資訊。阿門 

當我禱告的時候,我靈裡面有了領受,看到有天使非常高大非常有能力,是高階層的,他們帶著一些資訊來到,並不是針對所有的人,只是對著被呼召、被揀選的人。如果你謙卑預備自己,讓你的心、眼、耳成聖,你會看見領受接受這些資訊,這些為你而來,對於你來說領受下一個步伐,將使你信心有巨大的跳躍。謝謝你主耶穌,奇妙偉大的主!

此時此刻我看得非常清楚,大能的天使穿戴著軍裝,像金屬的一個保護,他全身穿戴如羅馬士兵。這個軍裝很輕薄並不是很厚,雖然看上去平常,卻是最有能力的,天使說沒有什麼能穿透這軍裝,即或將來這世上任何的武器以及惡魔一切的武器,都不能穿透這軍裝。

天使告訴我,其中一位是他們的首領,他們特別來到這裡,就站在聚會中間的位置。大能的天使長說,這些軍裝同樣也要分賜給被指派、被揀選的人。特別是在事工中站在前沿的人,為神的工作奔跑在前線的人。

天使也向我展示他的頭盔,這是軍裝中最重要的部分。為何頭盔非常重要?其一,頭盔保護我們的思想,保守我們心思意念,不受來自於仇敵的污穢和傷害, 所有信徒都當有耶穌基督的意念。如果沒有神的頭盔我們心思不被保護,仇敵的毒箭就能穿透到心思意念中去行毀壞。伊甸園中,仇敵扭曲神的話敗壞了夏娃的心思意念,帶下罪。你要像一個小孩子的謙卑,心思清潔,快快相信靈裡面的事情,舉起你聖潔的手,稱頌永生神的聖名,讓基督的心思意念成為你的心思意念。謝謝你奇妙的主! 

我又看到天使的腳上穿的鞋,像一個軍人的戰靴非常的堅固,深銀色,這也是軍裝的一部分。這是為了那些像先知以利亞所說經歷的那樣,他需要走很長的路,行走了四十晝夜,吃天使帶來的食物,才能走到神的山何烈山。 你也要吃屬天的食物,保守你不被惡魔和世界的方式所玷污和敗壞。也要穿上這樣的鞋,以便末後行走在神引領的奇妙道路當中。

讚美神! 禰恩慈憐憫公義信實存到永遠!主啊!來開通我們的認知和眼睛,讓我們有能聽的耳,讓我們的心和靈聽見你在這個世代將要行的事情。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來讀以賽亞書62章。前面尼維爾·詹森和 布魯斯艾倫博士也分享了關於神要做一件新事這樣的資訊。當我在等候神的時候,我向神求問,我需要講什麼樣的資訊。神要我分享,神將要做的新事。

神的話臨到我,今年是預備神榮耀的一年,預備我們自己來接受神要釋放的一些資訊。我們聽了很多年關於這樣的資訊,神的榮耀將要臨到,不僅是雙倍而是七倍的榮耀,這被預言了很多次,如今非常的臨近,已經在門口了,你要預備好。啟示錄320,看哪我在門口叩門,若有聽到我聲音的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要一同坐席。

有耳的都應當聽,如果你離門很遠就無法聽到。當王的使者帶來資訊時候,就是命令,你需要預備好,要常常守望並要穿戴整齊等候,當主敲門時就能跟隨。不能說讓我回去穿衣服、先為我家人預備葬禮、你不能說再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回去處理好家庭的事情或說等我退休時候。耶穌曾對一個追隨祂的門徒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吧(太822)。死亡可能發生任何時刻,誰能保證你能活到退休?誰能保證你活多久?印度58歲就退休,如果你是預備的生命,每一個時刻預備好。聽到主叩門,你就說主啊請講,僕人敬聽。 這意味著,神下達任何命令你都能立刻採取行動。 如同,以利對著撒母耳講,如果你再聽到神叫你,就說主啊請講,僕人敬聽。當神第三次對五歲的小撒母耳講話,他說主啊,僕人在這裡請講。神對小撒母耳講了很長的預言,如同對一個成熟的先知講的一樣。 我曾求問主:

這麼小的小男孩怎麼可能明白這麼長的預言呢?主說,一個先知不需要明白,只管忠實的去講。就好像會場的揚聲器,只是放大我講的話。揚聲器不會說暫停,我來處理、分析一下你說的話。揚聲器受造的目的就是傳送人的話語,宣揚出去這是它使命和工作。對於先知來講意義不重要,只要講出神要他說的話,這就是先知的工作。

末後神的余民百姓群體需要做的事情,不是分析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只要忠心的去做神要你去做的事。使徒彼得想試驗在水面上的是不是耶穌,他說,如果你是主,讓我行走在水面上。彼得在之前,看見主耶穌僅僅說了一句話,神跡就發生,他心裡記住了,他問主,如果你是主,此時此刻請你來說話。你說的話能使我行走在水面上。主看著彼得說:來!然後他走出船,試試水是否能支撐他,當他有信心時就行走在水面上,當他自以為這是憑自己的力量而不是憑永生神的能力行走時就立刻會下沉。

很多老先知被稱為雲彩般見證人的,他們為何在末後的時刻反復出現,神告訴我要在會眾中分享,就是告訴我們不能失敗,因為他們當時失敗過。

幾年前我被主呼召在耶路撒冷禁食禱告七天,有一天以利亞向我顯現,講耶洗別靈的工作,快結束時他告訴我說:那個時候我失敗了,對於你們來講,末後的世代你們不能失敗。我奇怪的問到,你失敗的意思是什麼呢?你被提走了。他說我沒有把耶洗別腦袋給砍下來,我砍掉了850個假先知的腦袋,可是沒有讓耶洗別成為第851個。當時耶洗別威脅我,那話嚇到我,就為自己的性命擔憂而逃跑,不去面對她,所以說失敗了。

末後世代耶洗別的靈和亞斯他錄的靈聯合在一起,將成為一個很大的勢力。這就是神要再次差遣以利亞來到地上的原因。瑪拉基書45-6,神要釋放以利亞的恩膏來裝備你,這樣的恩膏膏抹你,使你有能力做,這恩膏將釋放超過那個時代幾倍的能力出來。若我們失敗就再沒有機會了,因為這是最後一圈,不再有機會。

奧運會接力賽團隊當中,第一和最後跑的那個人最重要。通常如果第一個人掉了接力棒,第二個人有機會撿起來,第二輪落後第三個趕上,最後一個人卻承擔不起,接力棒決不能松掉,你要抓緊快跑。我們這個世代也是這樣,你的命定和呼召也是如此,因為會被震動,所有你知道的都將被震動,一切的都被震動掉,讓那不能震動的可以長存。你的家庭、生命、計畫、職業、教會、服侍都要被震動。只有一件就是在基督裡像孩子一般的信心,才不被震動掉。持守、增強你的信心,你需要持守起初的信心,這是唯一能通過逼迫及大患難的能力。你不可能逃避大災難,所以要預備好。教會要經歷逼迫的火,這火會使得教會潔淨。神要來潔淨信徒。所有講逃離大災難的事情都是攪擾的資訊。

很多人相信被提是發生在大災難之前,我曾經也這麼想,我過去在五旬節學校也是這麼被教導的。2006年我在南印度舉行特會,我向主禱告晚上我需要分享什麼資訊。主耶穌來到我面前,讓我打開馬太福音24:8這一切只是災難的起頭,我問主,主啊,這是什麼意思?我本來是要講傳福音的特會,是帶來好消息的,可是這是壞消息啊!主讓我看馬太福音24章,講到每一件在末後要發生的事情。主耶穌帶我讀馬太福音24章和啟示錄。裡面提到教會要經火,我說:主啊,你對我講的和我以前知道的完全相反? 主說:你們都錯了,我從來沒有在我的話裡講,被提發生在大災難前。這是我們想要的,是想要逃離這樣的事情。但主說要經火的試驗,這稱為最後的試驗。

你用邏輯思維想想,假設所有好的基督徒與主同行的聖徒、僕人都被提走了,剩下不冷不熱的信徒、不真心悔改的和惡人留在地上,為何撒旦要強迫他們接受獸印??對神不熱心的信徒已經是仇敵的俘虜,不用強迫就會去接受牠們的思維模式。

最近新加坡最大的一個教會長老說:接受獸印沒什麼大不了。這可是新加坡一個最大教會的長老說的話,可想他對會眾怎樣的教導。他說反正神知道我們肉體是軟弱的,這是仇敵的詭計啊!受獸印是在你手上,然後進到你心裡。如果所謂的好人都被提走的話,為何邪靈惡者還要強迫人受獸印?如果邪靈惡者強迫,那強迫的物件就是餘民,而餘民會拒絕抵擋受獸印。啟示錄20章,很多餘民被殺,他們拒絕獸印,還會有其他的餘民,會給他們一個鷹的翅膀,飛到曠野受保護的地方,這一切都能反駁災前被提的教導。所以主來糾正我。你可以選擇相信,也可以選擇不相信。

有三個迷惑人的觀點:災前,災中,災後被提。五旬節教派的人觀點也不一致。 1991年時神的一個敬虔使女邀請我,參加在美國路易士米蘇裡的會議,她問我一個問題:我知道你見過主並得到很多啟示,你能告訴我,什麼時候聖徒被提嗎?我回答她:不管你相信災前、災中、災後被提,最最重要的標準和事情,是你要預備好,能聽見空中號角的聲音。我們都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就要像神的兒女那樣去做預備,如果你沒有預備好,有再多的知識也沒有用。

以賽亞書6210-12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為萬民豎立大旗。

除去使你被冒犯的東西、除去你裡面讓你舉足不前的、使你生命跌倒的石頭,樹立一個正直公義的標準、聖潔敬畏神的標準,為百姓樹立大旗。耶和華神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祂的賞賜在他那裡。什麼是賞賜? 就是傾倒榮耀。他的報應(原文: 神的工作)在他面前。你是被賞賜為了來做神的工作。讓你知道這末後的時候,人必稱他們為聖民,耶和華的贖民,不是所有的信徒,而是基督的新婦。每一個信徒都是基督身體的一部分,但不是基督新婦的一部分。只有那些預備好自己的才是基督新婦,被稱為聖民,也是被眷顧不撇棄的城。當你被神的榮耀充滿、遮蓋的時候,被神的榮耀融化的時候,在末後的日子,你會成為被教會或事工所尋找的。其二,你所在的教會和事工成為不會被撇棄的城,意味著成為逃城,成為他人的庇護城,在那裡得到庇護和保護。不僅僅是教會事工,也會是個人,打開你的家,成為一個不被撇棄的城,成為蔭蔽的家。

在希特勒大屠殺時,一個婦人在她家隱蔽了很多人,拯救了很多猶太人。電影《辛德勒的名單》中,辛德勒這個德國人拯救了很多猶太人。只是一個人!你的家也會成為一個逃城。 當神的百姓在末後被嚴重的逼迫時,像被獵殺的動物一樣,四處逃跑無處容身,教會也被關閉,神揀選了很多地方、教會、城市、很多人的家作為逃城,可讓神的百姓進入得到保護。這些被指定的逃城,我在靈裡看見神的火像火牆一樣環繞著他們,這樣的火牆遮蔽仇敵的眼睛,使仇敵看不見也找不到這些地方,牠們的眼睛好像被弄瞎了一樣。

有兩件事兩個經歷提到這些,當眾人想把主耶穌推下懸崖時,他似乎變成了無形的人從人群中走過去,人們看不見他。神有祂自己的翅膀,會遮蔽你,你會變得隱身。對於逼迫你的人,仇敵的眼睛變得無用,你的教會、事工、家庭 變為隱形,這是實際存在的房子,對於仇敵來講,這個房子似乎不存在一樣。實際上人在那些地方聚集,神的天使會來到餵養你。好像當初從天上帶來食物餵養以利亞一樣。你知道從天上拿來的食物,不是從麥當勞拿來的,地上食物不能讓你吃過,能走四十晝夜, 垃圾食品只能維持幾小時而已。天使兩次拿出食物,讓以利亞靈魂體得力量,晝夜不停歇的從迦密山一直到埃及的西奈山上,路程有幾百英里,對人是不能做到的。神的天使在你們中間,天使用天上的嗎哪來餵養教會。啟示錄中主耶穌說,我給你隱藏的嗎哪吃。因為你在被逼迫當中,你沒有食物可吃,你也不能買食物,你沒有獸印不能做生意,不能參與買賣,信用卡不能使用了,只有手上額上帶著獸印記才能買賣,這個世界讓我們慢慢接受這些。

以前的電腦筆記本,敲入密碼就可進入系統,後來演變成指紋驗證,用指紋驗證代替了密碼,更現代的筆記本用眼睛識別系統,掃描人眼的虹膜就可進入。認證系統從密碼到指紋再到虹膜的識別,再下一步就是晶片植入的獸印,到那時只用掃描你的手臂或前額了。我們心理上不斷被預備,從一種模式到另一種模式,一直在一個被愚弄的過程中,當獸印來到時候,人會很順應很自然的接受,仇敵會讓我們以為這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因為你的信用卡有可能被偷或丟掉。而當手上植入了晶片,你走到哪裡都不怕丟掉或無法付帳。我的秘書曾問我:為何印度人用手抓飯,我告訴他,因為你不可能時刻帶著刀或叉子,而你的手一直跟著你,也很方便。

我們心理上被預備接受這樣的轉變。好像下一個階段要成為更智慧的人,現在有智慧手機、智慧國家、智慧城市,但沒有智慧的人。為何人需要智慧手機? 智慧手機可以記住除了我們之外的任何事情。我們怎麼樣成為智慧的人呢?把晶片放在你身上。

好多年前主向我顯明,一旦你接受了晶片,敵基督就可用無線的方式,對著每一個人同時說話。比如,當通信公司想給你發資訊,只要群發短信,所有訂閱的人同一個時間,幾秒內接受到同一個資訊,是因為手機裡有這樣的晶片。敵基督用這樣的晶片,同樣的方式,同時跟人類通信,然後告訴你該怎麼做,怎麼想,去哪裡。這就是聖經所說的,接受了印記晶片,就沒有再悔改的能力。因為你將成為一個如同行屍走肉的僵屍一樣。不要以為把晶片挖出來或者割掉,因為,晶片成為你的一部分。先進的科技說,你不喜歡可以去掉,不要相信這樣的謊言。

所以,我們該怎樣預備神的榮耀呢? 神將要傾倒祂的七靈在真信徒身上。

以賽亞書112中提到神的七靈:耶和華的靈、智慧的靈、謀略的靈、能力的靈、聰明的靈,知識的靈、敬畏耶和華的靈。神要傾倒祂的七靈給祂的餘民,真正相信祂的人。我們要快快預備領受這些。

1994年時候,有一天我等候神,主耶穌向我顯現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來祝福你,帶給你一個禮物。主給了我非常小的小盒子,就像珠寶店裝小戒指的盒子一樣,很精美也有飄帶,主讓我打開看看。你知道,印度人不會在人面前打開禮物的,通常等人走了以後才打開,這樣別人不會看見你的興奮。而主讓我當著祂就打開它,我期待的是用天上的物質造的戒指之類的東西,但是一張紙寫有以賽亞書112的話,我很震驚!主說你已經為這個禱告十年了,今天用這個禮物祝福你,主按手在我頭上,分賜神七靈的祝福在我身上。

我請求神教導我關於神的七靈,接下來主就教導我,並寫成了《翱於鷹翼》一本書,講述了神的七靈和如何認識並領受神的七靈。關於七靈運作,聖經中的引述,有很多的例子。怎樣讓這樣的恩賜在我們生命中彰顯出來。同時增強這樣的恩膏,怎樣增強恩賜帶來的工作的能力和強度,如何乘在神的翅膀之上。另外一本《翱於鴿翼》講了聖靈的恩賜。

當我寫這本書時,主給了我其他的關於七靈的認知。從1994年到現在,對七靈的認知都寫在這本書裡。我曾看見主耶穌曾經穿七彩的外袍,象徵著神的七靈。主耶穌對我說:關於神的七靈,你知道些什麼?然後告訴我,祂在1994年告訴我的,只是極大恩膏中很小的一點點。你領受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還有另外很多的層次,但是在末後的時候,神要彰顯七靈當中更多更廣更深層次的恩膏。有關於神七靈的啟示在先知撒迦利亞書中,看見異象,兩個金燈檯、兩顆橄欖樹,從燈檯和七個碗倒油出來,代表神的七靈彰顯出來層次,第一個稱為膏油的恩膏。啟示錄45-6老約翰看見神寶座前有七個金燈檯預表神的七靈,是不同的顏色。那上面有火,預表火的恩膏,是聖靈火的恩膏的層次。啟示錄56,老約翰看見神的羔羊有七角七眼,七角七眼是神的七靈被差遣到列國去的。七眼:是對眼睛的恩膏,七角,關於七角的恩膏,這一切都是神的七靈不同層次的彰顯,還有七種不同的彰顯。神要在末後讓我們知道。

目前為止,我從神得到的恩典關於七角的恩膏。印度的先知朋友在2010年從神領受到關於神的七眼的膏抹,現在更多,有七個燈檯、七種油。當我們在其中湧流的時候,神開始傾倒祂的七靈,神的新婦將要被提走。在帖前4:15-17提到新婦要被提走,我們一定要預備好,預備潔淨自己。啟示錄197-9 告訴我們,教會要被給予一個白色的外袍,外面身體是潔淨的,所有肉體中的工作都是被釘死過的,白色預表心裡的聖潔。

尼維爾·詹森前面分享說,人非聖潔不能見神的面,甚至在天上很多人從來沒有見過神,因為裡面沒有清潔。對於新婦是與新郎手攜手的,外面潔淨,裡面純潔,這樣才有資格被稱為新婦。其次,神也要找到一個理由把恩賜給我們。路加福音161-2講到不義的管家,老闆讓他管理一個公司,當老闆回來時候讓他報帳,看他做了什麼,就發現他非常不忠心。

在神的榮耀傾倒在我們身上之前,我們必須向神交帳,到目前為止我做了什麼。憑著神給我的恩賜做了什麼?憑著我們知道的這些做了什麼? 使我們在主來的時候,被稱為配得領受這些。

例如:我一個員工的母親瀕臨死亡。那位老人大概73-75歲,她一生在生病,病得很厲害,當她在死亡邊緣的時候,他的親友讓我為她禱告。然後主籍著我的禱告醫治了這人,活過來了。這次又瀕臨死亡,我的員工給我來電話請我為她禱告。當我禱告時,我不能做一個醫治的禱告,相反的在說,主啊,讓她預備好迎見你,我心裡想說主啊,求你醫治她,可是嘴巴裡重複的居然是預備她的靈,預備他來遇見你。我說不用擔心,女兒,一切會好起來的。再次她又問我,我還是說,一切會好起來的,我不能告訴她你母親將要死掉。當你媽媽閉上眼睛時候,她的靈將預備好遇見神。她明白了我的意思。和我同工20年了,知道我說的意思是什麼?然後她說請把真實的情況告訴我。我媽媽這次能得醫治嗎?我勸她為何不讓媽媽從病痛中得解脫呢?她說,我不能讓我媽走,你必須禱告求神醫治她。我說,別擔心,在我睡覺之前,我答應你再為你媽媽禱告。我就為她禱告。主啊!你知道我經歷的一切,主問我:關於這個老人,她是哪一位我國度裡的先知嗎?對於我來說,有什麼理由可以叫我延長她的生命嗎?我知道這老婦人,她的一生只是一個好母親、好妻子、普通的信徒,此外沒有特別值得提的事情,她只是照顧她的家庭,她有很多的子孫。她的一生都在她的家庭當中,對於神的國度來說沒有做過什麼。所以主問我:我為何要延長她的生命,她對我的國做了什麼,她只是過她自己的生命。我想到聖經上說可以活70歲,最長也就活80歲。我求神:主啊,你應許說人活到70歲,若強壯可以活到80歲,請延長她的生命。主看著我,問我,你需要她再活多少年?我想到了希西家被延長了15年,可是嘴巴裡出來是3年。主說,因為你求告了,我可以為你做。之後她被醫治。

我們的生命要向主交帳。你的生活是什麼樣?生在這個世界,只是得大學文憑,看好兒孫,然後結束嗎?這是神要你過的生活嗎? 你需要來彰顯神國度的榮耀,你的生命必須要從小的方面開始突破。

我的媽媽75歲時候,她身體不怎麼好,我為她的健康禱告,自從我父親三年前去世,看到媽媽身上的徵兆,她變得安靜退後。今年一月時候,主讓我告訴媽媽,來預備迎接我,預備她的靈來遇見我,意味著死亡的時間要來到了。當然我不能跟母親說你要死了,只是告訴她說主耶穌快來了,我們不知道我們能活多久,為何不讓你的生命與神對齊呢?不要總是關注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把這些忘掉聚焦神,預備你的魂,讓神來潔淨,準備遇見神,過去的八個月,她不再忙於拜訪孩子們,只是看我們的天使電臺節目,每天禱告主,也去一些婦女團契,到老人那裡說勸勉安慰的話帶下醫治。並且參加禱告聚會為人代禱。使自己配得神的國度。在神的國度裡面沒有無用的人,所以要預備使自己配得。

神的軍隊要大能的興起來。約珥書2:11,神的七靈七種膏抹被傾倒出來的時候,會有七個團體的人被興起,有孩子、青年、年長的、服侍者、七個群體的天使已經被安排好。看顧七種膏抹的群體,啟示錄15:5-8 你會讀到七個天使,帶著盛著神大怒的七碗,傾倒在地上。神差遣七個天使做這些很重要的事情。七個天使吹響七個號角,七個類別的天使進入教會裡面,預備他們來領受神的七靈。教會要預備好來領受。

七個類別天使來做什麼呢? 1、指出教會缺點,2、預備人領受神榮耀和膏抹。

1 路加福音218-20,天使加百利與施洗約翰的父親撒迦利亞說話,提到孩子的出生。撒迦利亞張口說不信的話,當他說的時候,加百利指出他缺點責備他,並告訴他會暫時成為啞巴。例2 路加福音1:26-38 天使加百列告訴馬利亞,將來的彌賽亞,神子要在你子宮裡面。

主耶穌也為百姓預備地方。教會中也需要在我們的裡面預備地方,讓神的七靈來居住在我們裡面。可1412-16,除酵節第一天,逾越節羔羊被獻祭的時候,門徒問主去哪裡預備筵席?客房在哪裡?去哪家去?神預備了兩個門徒去城裡,主人告訴門徒有預備好逾越節筵席,整齊的一座樓,預備好了,也裝修好了。同樣你要預備好你自己,用神的話語來預備你自己。預備自己學會在靈的裡面說話,使自己對靈非常的敏感。 需要每天至少花一個小時來說方言,越多說方言靈裡會變得越來越敏感。並且屬靈的眼睛會被點亮,越來越明亮,在靈裡面看見靈裡面的事情。當你靈裡越來越敏銳時候,就不會問,我看見這個異像是什麼意思?因為你的眼睛看見非常的明亮,非常高的解析度。你是不是需要這些,想要嗎?這是唯一的方式可以讓你眼睛更明亮、耳朵更敏銳,屬靈的敏銳度更高,這是唯一的方式---就是說方言,說不知道的言語,越多說越好。

1992年時候,我對自己做過一個統計:每天我說8小時、12小時、14小時方言,會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發現的眼睛變得越來越敏銳,第二天在我家裡看見360度開放的異象。

即使那個時候還沒有發明高解析度的科技,我就看見巨大的開放式異象,無論轉向哪個方向都能看到。我當時只是兩天不間斷的說方言,如果你一直這麼做,你可以活在開放式異象當。對於任何人完全可能,不管靈裡面的年幼或年長,這樣去進行屬靈操練的時候,你就會成為一個得勝者。你會改變會轉化成為一個先見。你會聽到人在數英里之外的聲音,這是以利沙的恩賜(王下612),可以勝過任何美國中情局這樣的機構,不需要任何設備,只需要靈裡面的耳朵,任何的秘密,心裡的悄悄話,頭腦裡的想法。當靈人說話的時候,你會聽見的。思想裡的聲音一直在大聲的說話。

在來這次會議之前,我在新加坡禁食禱告,有一天我看見異象,在以西結書第一章裡面的,看見輪子上面有很多的眼睛,當我看見輪子時候,其中一個眼睛凸顯出來看著我並且向我說話,我感到很奇怪,眼睛怎麼會對我說話呢?你有沒有概念?這個不符合聖經嗎?在以西結書第一章讀到,神的靈在輪中,如果神的靈在那裡,聖靈可以說話的。神可以使驢子說話,那麼天上的受造物又是怎樣的呢?任何一個事物都會有聲音,天上的號筒會說話,琴瑟也會說話的。弟兄姊妹彈鋼琴時候美妙的聲音出來。你聽過鋼琴自己會唱歌嗎?啟示錄第一章你讀到號筒對著老約翰說話。啟示錄第913節,壇的四角說話,一個角怎麼會說話?啟示錄第十章,讀到七雷發聲,地上聽到打雷的聲音,在天上的雷會說話,任何一切都有神的氣息,都有它聲音。當你的耳朵受了割禮,靈裡面很敏感,會聽到,說方言會加強這樣聽和看的能力。

第三說方言可以增加你屬靈的敏感度,在你眼睛看見之前,靈裡已經感受到了,好像第六感一樣,左看右看,看到神的天使,看見天上的受造,靈裡感受到,眼睛能看到耳朵能聽到。屬靈的敏感度都會增加,屬靈的眼睛會被點亮,屬靈聽力會增加,其中的捷徑就是說方言。能增加你屬靈的敏感度,甚至會增強你的信心。你需要更多的信心就是起來說方言。當主說預備神的百姓迎接榮耀時,給我一個異象,就是天上也在預備怎樣傾倒榮耀。我們來看天上充滿神的榮耀,天使手裡端著碗,準備傾倒神的七靈,金色的白色的鷹在天堂中飛翔,這些是先知聖徒,他們有鷹的樣式,從那裡飛過來造訪我們,為了將來預備、教導、幫助我們。自然界中,鷹面臨死亡的時候,身體會老化,嘴破裂流血羽毛掉落,自己不能再找食物,這個時候有其他的鷹會帶食物來餵養它,幫鷹度過那個時期,鷹就重生了。這個圖畫是主給我看見。這也是將要臨到聖徒身上的榮耀,這些鷹來餵養我們教導我們。我們等候神,沉浸在神的榮耀中,千萬不要睡著了,要在主的裡面睡著。這就是聖靈的話。新婦要自己預備好,為著新郎的再來,主耶穌為了新婦而來,新婦必須自己預備好! 

你不能去度假,沒有時間了。每一天我們醒來預表著與主再來的日子更近了、與敵基督假先知的宣告出現的日子更近了一天、與獸印記來到的日子更近了一天,與萬物結束的末日更接近,活著每一刻都要為神的榮耀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