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甘泉香港特會掠影

王路寧

這次大會孫主編向青年中心訂了500個床位,可到了今年10月只有300多位報名,眼看還有20多天就要開幕了,真怕象去年那樣有很多空位出來。結果在半個月中就有近200人報名,使今年特會人數達500多人。真實感謝主的憐憫!也要感謝幾位幫助報名的姐妹,感謝她們的付出,使我們人數滿足還有餘。

500多人中人數最多的省是廣東省有108人,其中深圳有65人。其次是湖北省有82人,其中武漢有61人。上海58人,黑龍江37人,海南31人,貴州25人,北京23人,浙江23人,河北22人,江蘇20人,山西10人,陝西9……,可以看出報名者東部稍多,內地和西部人數較少,有幾個城市報名人數突出的特徵。

今年過香港海關也不容易,團體簽證的要提前一天組團,多虧深圳的弟兄姐妹幫助,特別是深圳的劉弟兄,他不辭辛勞接送過關,使很多遠道而來的弟兄姐妹順利過關,非常感謝他們!但還是有幾位被拒入關的,其中有個海南的姐妹懷孕被香港海關拒絕入境,另有幾位通行證在出發前找不到了,真是很可惜!

還有東北的十八位弟兄姐妹大會前一天晚上飛到深圳,想在深圳過一晚再入香港,深圳好幾個教會的弟兄姐妹得知後,紛紛伸出幫助之手,最後幫助東北的弟兄姐妹找到了滿意的住處。感謝深圳的弟兄姐妹的幫助,在主裏真是一家人啊!

在報名的那天有一位陝西西安的姚老姐妹,也非常令人感動,她為了節省路費,從西安坐了三天的火車硬座,來香港參加大會,在交完報名費後,她又拿出四千元人民幣奉獻給甘泉季刊。她自己不坐臥鋪,坐硬座,省下錢奉獻,令人感動。

這次大會的敬拜團隊和往年一樣是陳姐妹的敬拜團,每場敬拜都是那麼吸引人,弟兄姐妹一起歡呼歌唱讚美神,上下歡騰真有如在天一般,真希望天天如此讚美神。

今年大會第一次邀請了馮秉誠牧師、小敏姐妹和美國的胡木牧師。馮牧師講的內容是生命之道,他指出基督徒的信仰是需要活出來的,是由內而外發出的全新的生命,這生命就是基督在世的見證,讓人看見可以信。馮牧師和藹可親,以己身實踐福音之道,耐心幫助弟兄姐妹解答問題,令人欽佩。

小敏姐妹雖然只有一場講道,但她結合自己的見證講復興教會的四樣利器,她活潑的見證立刻吸引住了大家,她的歌是她與神同行中流淌出來的,充滿了對神的愛和生命之道。胡木牧師雖說是美國人,但中文講得非常棒,他的道偏重如何在實際生活中活出神的道,非常實在。

陳瑞曾和郭代平牧師都是甘泉大會的老講員,他們願意服侍大家,僕人的心還是那麼可敬。陳牧師講了蒙福之道,就是遵守神所賜的法則——公平公義,悔改靠聖靈活出生命之道,神的保守和祝福就會隨著我們。郭牧師講的是聖靈的恩膏,整場講道在聖靈的運行下,會眾都被聖靈充滿,大家都感受到聖靈活潑地運行在整個會場,很多弟兄姐妹都得到聖靈的恩膏,釋放和醫治。

這次孫主編不顧96歲高齡再次來參加大會,他會前身體不是很好,但他多次禱告神若要讓他參加大會就給他健康身體,神答應了他的禱告,他這次來參加特會,身體各方面都很好,坐飛機身體也比去年適應,足見神對他的保守。他講了2堂道,一場講神給基督徒的尊貴地位,告訴大家神何等寶愛我們,給我們神兒子,君王的地位、基督的新婦,承受萬有並管理神所造的。又與神基督同享榮耀,這是何等榮耀的福份,哈利路亞,讚美主!另一場則講了他和師母70年婚姻的經歷,讓人看到他們婚姻中的美好見證。

令人高興的是,還有二十多位弟兄姐妹在這次大會上受洗歸入基督,為他們施洗的是馮秉誠牧師,受洗的地方是青年村的游泳池,這真是令人歡欣,天上的天使也為之歡呼。

時間飛快,轉眼間五天的大會就結束了,會後許多第一次來香港的弟兄姐妹,在香港弟兄姐妹的幫助下進行了香港一日遊,大家參觀了香港各處知名景點,真是不虛此行。

感謝主,許多兄弟姐妹盼明年辦的更好,他們也表示願意再來。明年我們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