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甘泉香港特会掠影

王路宁

这次大会孙主编向青年中心订了500个床位,可到了今年10月只有300多位报名,眼看还有20多天就要开幕了,真怕象去年那样有很多空位出来。结果在半个月中就有近200人报名,使今年特会人数达500多人。真实感谢主的怜悯!也要感谢几位帮助报名的姐妹,感谢她们的付出,使我们人数满足还有余。

500多人中人数最多的省是广东省有108人,其中深圳有65人。其次是湖北省有82人,其中武汉有61人。上海58人,黑龙江37人,海南31人,贵州25人,北京23人,浙江23人,河北22人,江苏20人,山西10人,陕西9人……,可以看出报名者东部稍多,内地和西部人数较少,有几个城市报名人数突出的特征。

今年过香港海关也不容易,团体签证的要提前一天组团,多亏深圳的弟兄姐妹帮助,特别是深圳的刘弟兄,他不辞辛劳接送过关,使很多远道而来的弟兄姐妹顺利过关,非常感谢他们!但还是有几位被拒入关的,其中有个海南的姐妹怀孕被香港海关拒绝入境,另有几位通行证在出发前找不到了,真是很可惜!

还有东北的十八位弟兄姐妹大会前一天晚上飞到深圳,想在深圳过一晚再入香港,深圳好几个教会的弟兄姐妹得知后,纷纷伸出帮助之手,最后帮助东北的弟兄姐妹找到了满意的住处。感谢深圳的弟兄姐妹的帮助,在主里真是一家人啊!

在报名的那天有一位陕西西安的姚老姐妹,也非常令人感动,她为了节省路费,从西安坐了三天的火车硬座,来香港参加大会,在交完报名费后,她又拿出四千元人民币奉献给甘泉季刊。她自己不坐卧铺,坐硬座,省下钱奉献,令人感动。

这次大会的敬拜团队和往年一样是陈姐妹的敬拜团,每场敬拜都是那么吸引人,弟兄姐妹一起欢呼歌唱赞美神,上下欢腾真有如在天一般,真希望天天如此赞美神。

今年大会第一次邀请了冯秉诚牧师、小敏姐妹和美国的胡木牧师。冯牧师讲的内容是生命之道,他指出基督徒的信仰是需要活出来的,是由内而外发出的全新的生命,这生命就是基督在世的见证,让人看见可以信。冯牧师和蔼可亲,以己身实践福音之道,耐心帮助弟兄姐妹解答问题,令人钦佩。

小敏姐妹虽然只有一场讲道,但她结合自己的见证讲复兴教会的四样利器,她活泼的见证立刻吸引住了大家,她的歌是她与神同行中流淌出来的,充满了对神的爱和生命之道。胡木牧师虽说是美国人,但中文讲得非常棒,他的道偏重如何在实际生活中活出神的道,非常实在。

陈瑞曾和郭代平牧师都是甘泉大会的老讲员,他们愿意服侍大家,仆人的心还是那么可敬。陈牧师讲了蒙福之道,就是遵守神所赐的法则——公平公义,悔改靠圣灵活出生命之道,神的保守和祝福就会随着我们。郭牧师讲的是圣灵的恩膏,整场讲道在圣灵的运行下,会众都被圣灵充满,大家都感受到圣灵活泼地运行在整个会场,很多弟兄姐妹都得到圣灵的恩膏,释放和医治。

这次孙主编不顾96岁高龄再次来参加大会,他会前身体不是很好,但他多次祷告神若要让他参加大会就给他健康身体,神答应了他的祷告,他这次来参加特会,身体各方面都很好,坐飞机身体也比去年适应,足见神对他的保守。他讲了2堂道,一场讲神给基督徒的尊贵地位,告诉大家神何等宝爱我们,给我们神儿子,君王的地位、基督的新妇,承受万有并管理神所造的。又与神基督同享荣耀,这是何等荣耀的福份,哈利路亚,赞美主!另一场则讲了他和师母70年婚姻的经历,让人看到他们婚姻中的美好见证。

令人高兴的是,还有二十多位弟兄姐妹在这次大会上受洗归入基督,为他们施洗的是冯秉诚牧师,受洗的地方是青年村的游泳池,这真是令人欢欣,天上的天使也为之欢呼。

时间飞快,转眼间五天的大会就结束了,会后许多第一次来香港的弟兄姐妹,在香港弟兄姐妹的帮助下进行了香港一日游,大家参观了香港各处知名景点,真是不虚此行。

感谢主,许多兄弟姐妹盼明年办的更好,他们也表示愿意再来。明年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