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的话

 

执笔事,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2015年就要走入历史了。

回顾这一年,我的心中就是感恩两个字。身体有时虽然软弱,但目下还是健康。特别这次香港培灵特会,我因七月份病了一个月,虽然病已痊愈,但89两个月,身体都很软弱。去香港参加10月的特会,似乎不能前往。当时89两月去港的机票有特别的优惠,有的航空公司只要500美元,有的要6700美元,他们都劝我赶快订机票。那时我的身体还相当的软弱,怕订了机票却不能前住。况且我买机票需要包括照顾我生活的一位姊妹,两张机票大约要在两千元左右,一旦走不成岂不是浪费。去问主,里面总有声音说‘‘去吧’’,实在是决定不下。

于是我求一个印证,如同士师纪中基甸在神面前求印证。我向神说“如果你要我去香港,在十月一日这一天你就让我的身体非常精神,毫无病症的感觉。若我十月一日仍有疾病的感觉,那就是你准许我不去。”到了前几日,我身体仍是很软弱,我想这次不会去香港了。怎知十月一日这一天,我的身体很精神,毫无疾病的感觉。我知道这是主仍要我去,我只好顺服。在飞机上最困难的事就是去厕所,如果距离厕所远对我是非常不方便。因我前列腺增大,小便频繁,而且不能等,飞机上常有人在排队。感谢主,这次我的座位就在厕所旁边,虽然坐了十四个小时,下机后仍是很有精神。今年我们预订的床位是500个,结果来了540人,聚会满有主的同在,很多人被圣灵充满。会中有27个人决志信主,并在营地的游泳池受洗。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甘泉在上海2013年开办的圣经学校,在赵妩娜校长的辛苦经营下,今年有7个学生毕业。这是甘泉圣经学校结的一个小小果子,相信今后在神的恩典中将有更丰硕的果子。

为此也请读者为上海甘泉圣经学校代祷。请读赵校长在本次香港特会的讲话,你就会更明了学校的详情。本次特会我们制作的DVD,有兴趣的请前来索取。

今年世界整个的局势有许多令人不安,特别是中东兴起的伊斯兰国,残杀无辜,手段毒辣,致使许多难民逃往欧洲。尤其近中在巴黎他们屠杀了数以百计的无辜人民这个信息,震惊了世界。这种混乱的局面给人带来很大的不安。作为一个基督徒来讲,一方面知道末后的日子越来越近,另一方面应当要积极的起来传福音。

今天收到一位姊妹的来信,内中有一句话:‘‘在这感恩的季节,奉上感恩奉献,感谢主恩’’,使我非常感动。在这感恩佳节,许多基督徒大吃大喝,也有的人利用假期到处游玩,但这位姊妹在感恩节时想到的是神的恩典,她的奉献表示她的感恩。前后两种有多么的不同。前者是为了肉体的享乐,后者是报答神的恩典。这两者哪一种最有价值呢?值得思想。

甘泉本期共有  篇文章, 每篇文章的纲要列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