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柄能改命



1:12「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分享:
成為「兒女」是一個極大的權柄,父母必須負起撫養、教育、善後⋯⋯的責任。今天我們只要信耶穌的名,就有權柄成為上帝的兒女,以下的禱告,就站在這基礎上。

見證故事:
小花獨自扶養三個小孩,先生又長期生病無力工作,月薪才一千多元。第一次到教會時,牧師送給她一節聖經經節「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邀請她回家每天用相信的心讀這節聖經。
當她回家面對空空的冰箱和生活需要就大聲的唸:「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幾個月後她在教會作見證:「從那一天開始,他們家的冰箱都是滿的,神供應他們一切的需要。」
她也找到一份新工作,現在三個都就讀大學、高中,先生的病情也大有改善。 
小花因為身份改變,不幸、貧窮也離開她的家,新的身份帶給她新的權柄,她正用這新身份、新權柄來幫助許多有需要的人。

禱告:
主耶穌我相信禰是我的救主,天父我是禰的孩子,求禰供應我的需要_____(例:這個月孩子們需要註冊費一萬元⋯⋯)求禰教導我、賜我得著我需要的能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環境、資源都要為我能成功而改變。

天父有一些過去我沒有做好的,請求禰赦免我_____(想起來的罪),供應我所需要的資源____(實際的向天父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債務、厄運離開我,祝福與機會的大門為我敞開,今天我會得著新機會、新祝福、新的恩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