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的美國

坎約拿單

沙侖譯

美國不能期盼保守神所賜給他們的祝福,一方面卻又棄絕他們蒙福的源頭----神。以前美國被冠上世界經濟強國,此榮譽今已被中國所取代。這不過是個開始,神要祂的百姓預備。聖經說,智慧人先作準備。

幾星期前,從19州同性戀合法化轉變到3 2州。將來必演變到全美50州。美國叛離神的情況越來越急速且白熱化。休士頓政府要求牧師們每次講到有關同性戀時。都要把他們的講章,私人信件及電郵呈交出來。

在主前732年間,古時的以色列因背叛神而受到亞述(Assyria)國攻擊。亞述是從中東來的民族,在歷史上是以恐怖主義著稱的。他們是世上第一批的恐怖份子。911的發生顯然是恐怖份子的攻擊。然後接下去是ISIS,ISIS是從阿凱達(al Qaeda)來的。他們佔據大部分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地土,這些地方原本都是亞述帝國的地土。他們也很可能都有亞述人的血統,他們是冷血的,常砍斷受害者的頭顱展示給眾人看。ISIS的人也是如此。

世界事件展開時,我們看見歷史的重演。當亞述第一次攻擊以色列時,以色列的首領以挑戰的口吻如此說:“甎牆塌了,我們卻要鑿石頭建築,桑樹砍了,我們卻要換香柏樹”(賽9:10)以色列不知道其屬靈原因是由於他們拜偶像叛離神所致。這是神藉著敵國對祂百姓的管教,然而他們的反應卻是驕傲的反彈。當911事件發生時,世貿樓及周圍的建築物被毀後,美國的首領也以同樣傲慢的態度引用以賽亞9:10說出一模一樣的話來!然後又加上一句:“我們會比以前更強盛!”(We will come out stronger)如今紐約的世界貿易中心(One World Trade Center)已重建起來取代以前被毀的世貿樓了。美國仍不認識神的手,不明白祂的旨意。他們依舊活在罪中不悔改,反抗主的管教。若是神審判古時的以色列。怎麼會不審判今時的美國呢?

美國第1次的大震動發生於2001年9月11日,簡稱911。第2次是發生於7年後,2008年的經濟崩潰。又7年後----2015年,將會有更嚴重的震動發生,這是第3次的大震動。每次都相隔7年。今年什麼事將發生,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美國將會強烈地被震動。

2001年-----911事件

2008年-----經濟崩潰

2015年-----第3次的震動(?)

這是神的憐憫,一次又一次的藉著災難來呼喚祂的子民回轉到祂面前,切待他們醒悟。主的震動無非為促使這些驕傲的百姓謙卑下來。路加14:11說:“凡自高的必降為卑。

人會問說即將來臨的是審判麼?或是復興?我的答案是:“兩樣都會來,先審判後復興

這些事發生都是要神的名被高舉。我們如今正活在歷史上最關鍵的時刻,而最安全的地方乃是在神的旨意中。時刻近了,當把握時間。若是在你生命中有什麼需要對付的,今天就要有所行動,不要等到明天。

許多人喜歡唱這首詩歌<這是以利亞的日子>(These are the Days of Elijah),“以利亞的日子”就是被逼迫的日子,意即屬神的國家逼迫屬神的子民。然而無論什麼事發生,我們總要忠心到底,剛強到底。黑暗的勢力越來越洶湧。若現今是以利亞的日子,那我們便是這些日子的以利亞。承受以利亞的衣缽向世界挑戰:“若耶和華是神就當順從耶和華。若巴力是神,就當順從巴力。”今天揀選你所要事奉的對象。我們要勇敢,不妥協,要火熱,全心全意為神。無論何事發生,我們要為主站住。不管是眾人在作什麼,政府在作什麼。要知道神統管一切。無論要付多少代價,要站在神這一邊。時候將到,凡不是被神所栽種的將要被拔出,所有可以震動的將被震毀

要勤讀聖經,把神的話藏在心裏。切勿扭曲神的話來適應自己的生活,乃要改變個人的生活來順服神的話。要遠離世俗,與主更近,今後的日子是極關鍵性的。要常常禱告,身心靈全然奉獻,安靜親近神。要決志:跟隨耶穌,永不回頭,十架在前面;世界在背後。雖無人同行,仍要跟隨,勿懼力前!

譯者注:最近美國底特律(Detroit)市,美國人口最多也是最大的城市有一條觸目驚心的新聞,就是撒旦組織豎立起一尊高9尺一噸重的撒旦雕像,是有翅膀上半身是山羊頭下半是人身的醜惡,叫人看了嘔心的怪物,左右旁又雕塑了一對可愛的男女小孩仰著臉以仰慕崇拜的表情望著牠。這像在網路上可以看得到。當時就有幾百個撒旦教徒舉手向那雕像大聲歡呼著:Heil Satan!(撒旦萬歲)好像當年德國人向希特勒歡呼一樣。

在網路上或電視電影裏也可看到女明星和女歌星與其他名人在各種場合及慶典裏的穿著是袒胸露背極其性感性挑逗的服飾。還有美國領頭的各種同性戀罪惡蔓延到全球。對於上述的這些事例難道不會引起神的忿恨麼?主在過去這些年間都是在寬容忍耐,直等到時期成熟,忍無可忍時就會傾倒祂怒氣的審判在美國。美國是過去神的珍寶如今卻成為撒旦褻瀆神的工具了!

讀這篇文章的美國居民啊,要醒悟過來為美國禱告,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但另一方面,一位在加州蘭卡斯特(Lancaster)Shekinah敬拜中心牧會的約瑟斯威特(Joseph Sweet)牧師得到了多次神賜給他的異夢異象,告訴他當美國受到神審判懲治之後,那時神會賜下悔改的靈,美國的信徒會認罪悔改,呼求主憐憫施恩,美國會再次被複甦。這位牧師寫了一本小書名為[美國的複甦]“The Resurrection of the USA”。中英文版不久就會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