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柄能改命



约1:12「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

分享:
成为「儿女」是一个极大的权柄,父母必须负起抚养、教育、善后⋯⋯的责任。今天我们只要信耶稣的名,就有权柄成为上帝的儿女,以下的祷告,就站在这基础上。

见证故事:
小花独自扶养三个小孩,先生又长期生病无力工作,月薪才一千多元。第一次到教会时,牧师送给她一节圣经经节「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邀请她回家每天用相信的心读这节圣经。
当她回家面对空空的冰箱和生活需要就大声的唸:「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几个月后她在教会作见证:「从那一天开始,他们家的冰箱都是满的,神供应他们一切的需要。」
她也找到一份新工作,现在三个都就读大学、高中,先生的病情也大有改善。 
小花因为身份改变,不幸、贫穷也离开她的家,新的身份带给她新的权柄,她正用这新身份、新权柄来帮助许多有需要的人。

祷告:
主耶稣我相信祢是我的救主,天父我是祢的孩子,求祢供应我的需要_____(例:这个月孩子们需要注册费一万元⋯⋯)求祢教导我、赐我得着我需要的能力,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环境、资源都要为我能成功而改变。

天父有一些过去我没有做好的,请求祢赦免我_____(想起来的罪),供应我所需要的资源____(实际的向天父讲)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命令债务、厄运离开我,祝福与机会的大门为我敞开,今天我会得着新机会、新祝福、新的恩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