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而導向的人生
蔡孟嘉

1:勿理會任何看來無法達成夢想的種種限制
2:對夢想敢於渴望達到
3 :讓夢想導向
比普通人更大膽的夢想,且竭力追求達到。此渴望會釋放並產生能量,即創造性的超然力,會引導至你的標杆。若想為自己留名,是絕對錯誤且不會成功
美國有名盲人教育家海倫凱勒說:我們若盡心去渴望作一件事,而始終不灰心,任何事都必然作成。
                你力量源頭不受限制
1;7。各種各樣恩賜和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
Good.    Better.   Best
只要與生命力源頭連接,一切供應絕對不短缺
始祖被造時,是命定他生命是豐盛的。今天凡蒙恩得贖的,神也要作此恢復的工。
要認知神已重生你,祂確實在你裏面,你也在祂裏面,已經是事實,絕對不會改變。
你可開始興起,攀升,成長。為要達到。The Best
神在你面能把你過去的失敗,痛苦,軟弱,消極及灰心的種種慢性殘留下的副作用,都從你面全部甩掉。生命必然充滿潮氣與活力。不會再有無力感或無聊無盼望,或無可奈何的勉強活下去的生活心態
神要你記住:祂要你活出The Best的生命,必定也會把所需力量給你。祂很樂意看到你享受衪的最好The Best。
例:太15:28主把最好的賞給那位;堅決要得到女兒醫治的婦人。
       37:4,9,34要以神為樂,衪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凡宗教界都應許,只要你到了天堂,一切都必有神美好祝福。
然而我們的神卻渴望你;在地上就可承受祂的祝福,即更豐盛的生命。現在,現在,現在。
                  我們有權利渴望得到那上好的
聖經所說的福音應許,本身是好消息,因帶來美妙的祝福。
1:Peace With God     is    Good 面有平安及幸福感。
2:Physical Health      is   Good祂造我們不是要;生病軟弱無力疼痛。而是健康活力
3:Prosperity.              is     Good祂造我們不會是;貧窮缺乏不足夠。而是豐盛且有餘
主耶穌給我們驚人的應許。
11:24。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神給的應許,有如支票數字任你開,祂都可照你信心兌現。
這個教導與宗教界人士不同。他們注重負面及消極態度過人生。
錯誤的渴望:1:以色列王亞哈貪婪拿伯的葡萄園
2:約瑟的兄弟們的嫉妒心
3:大衛王放任肉體欲望
4:貪心的財主另蓋更大倉庫
相信神把祂的財富,交給世上不信的財主管理,是無意義沒意思的教義
神造萬物後就交給始祖管理,並給權柄能力管理。我們若是作忠心的管家,祂必定施恩賜福,甚至無處可容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