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孫約西   孫路得

時間過的很快,現在已是2015年的第二季度,每當這個季度,我們都會登出甘泉香港培靈特會的通告。今年第二季度就是甘泉季刊52期,也不例外的要登甘泉香港第七屆培靈特會通告。這次特會希望兄姊踴躍參加,有幾位新的講員,講員簡介請閱甘泉通告21-24頁。

特會不但能聽到神的僕人們所傳的資訊,更要緊的是有主的同在。同時各地的兄姊在一起,有認識有交通,在特會中有許多的人被聖靈充滿,也有疾病得醫治,深盼兄姊多多為這次特會代禱。

2015年6月是我們夫婦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們是在1945年6月結婚,那年我26歲,路得25歲。不知不覺就過了70個春秋,現在我96歲,妻95歲。回顧這七十年中,有患難共受,有福樂共用。我們也是天路的同伴,侍奉 神的同工,在 神的恩典中我們也是甘泉季刊的共同創辦人。在這70年的共同生活中,就好象太平洋的水,有時平靜如鏡,有時微波突起,也有時有大浪,但絕沒有狂風巨浪。在這70年的風風雨雨中,我們得到一個最大的祝福,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所以當我們一想起過往,我們兩人就同聲讚美 神,感謝 神。將來還有多少共同生活的日子,都在 神的掌管之下。唯願我們將來都在 神的國度裏,那時是永永遠遠的。

今年甘泉香港第七屆培靈特會訂於10月26日到10月30日,我將以我們七十年的婚姻生活為藍本漫談婚姻,希望讀者與我們一同感恩。

本期的文章13篇,下麵是每篇文章的綱要。

已回天家的張家坤老姊妹的《我不及格》,是她受逼迫時,在小黑屋中與主親密交通真實記錄,從中看到她和主之間深入而美好的關係。周金海牧師的《生命之道》從屬靈上解釋了約翰福音二章耶穌變水為酒含義,即地上的一切都不能滿足我們,只有主耶穌是我們的滿足,我們裏面要渴目耶穌,並活出這生命之道。蔡孟嘉牧師的短文《為夢想而導向的人生》激勵我們信靠主,為主活出最美好的人生。

曹力中牧師的《登山寶訓》繼續為我們解析登山寶訓中的幾個重要原則——不可向弟兄動怒,追求清心與聖潔,不可起誓和多走一裏路。可見主耶穌對我們跟隨祂的人的要求是多麼高啊。祂要我們制服自己的怒氣,追求內心的溫柔和喜樂,不被性所誘惑,誠實不起誓,甘願吃虧舍己服侍他人。劉秀慧牧師的《雅歌》第四章,通過她細細地解讀,使我們體味到新婦和新郎之間親密甜美的關係,我們也應與主耶穌如此親密啊!

曾凡平牧師繼續帶領我們查考的《使徒行傳第九章》——掃羅變保羅的經歷和彼得的第二次佈道經歷,靠著聖靈的大能,傳道醫病,神跡奇事也伴隨著他們。陳瑞曾牧師的《恢復生命的尊榮》,讓我們從歷史,現今和未來三個角度看到基督徒的盼望,使我們從內心中產生恢復生命尊榮的信心和愛。孫主編的《三個極嚴重的警告》再次借聖經中三個比喻警告基督徒,若不警醒,離棄罪惡,活出新生命,就很有可能失去救恩,落入永刑中。

韓小溪是全時間的傳道人,主耶穌曾帶她多次遊歷地獄與天堂,讓她看到地獄的可怖和天堂的美好,她也看到許多親人和老鄉,在地獄中痛苦不堪,主讓她把這些《天堂地獄的經歷》告訴那些還不願悔改的人。主恩的《末世》一文中說,去年和今年一共會連續出現四個月蝕,月蝕中間還會夾一個日蝕,這可是極其少有的天文景象,這種奇觀500年只發生過4次,每次都發生了重大歷史事件,這些都預示著末世近了。傑克·潘能(Christian Fellowship Church , Bangalore. INDIA)《上帝給摩西的三個憑據》,告訴我們神所使用的僕人需要明白三個道理,需要有屬靈的權柄,肉體的敗壞和向著世界死。

請注意:愛心奉獻請存於呂多成中國工商銀行(戶名:呂多成,帳號:6212264000028807754)。千萬不要再存於盧念恩的工商銀行帳戶,該帳戶已停止使用。

徵文啟示:弟兄姊妹如有親歷的見證,如:重生,受聖靈的洗,病得醫治,或者其他方面的見證,歡迎投稿。見證一定要真實,不可虛構。如文稿蒙採納,將付少許稿費,文稿版權歸甘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