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那些不為人知的歷史真相(2)

【一張震撼人心的老照片】

這是一張令人動容的老相片,以色列用1027名囚犯換回1名被巴勒斯坦恐怖分子綁架的士兵沙利特,圖總理微笑看著沙與家人擁抱。

以色列政府說:“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們,所以我們永遠不拋棄自己的人民。”這樣的新聞,意涵深遠。以一千餘而換得國民一名,國小而偉大也。偌大之國而不能惜民,雖大而實蕞爾之侏儒也!

以色列是中東的小國,以色列位置是世界上唯一一個連接亞、歐、非三大版塊的國家,以色列人是上帝的選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上帝籍著亞伯拉罕祝福全人類,上帝對亞伯拉罕說:“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創2218)。

上帝從亞伯拉罕的子孫中,賜給全人類一位救主,就是耶穌基督,耶穌就降生在以色列國,上帝對全人類的救恩就出自猶太民族。

20世紀世界大奇跡——以色列照聖經預言複國】

人種學家統計,無論什麼民族,一旦亡國500年,必定會被其他民族所同化,歐洲人移居美國,第二代便美國化了。中國人移居美國,到第三代就很難從他們身上聞到中國文化的氣味。

但惟獨猶太人亡國將近2000年,分散世界各地而不被同化。但猶太人居留美國八代、十代仍然是猶太人。以色列人被驅趕到世界各國二千多年卻不被同化,祖居地被外邦人全部占住近兩千年,卻能重新復興回歸,再次立國。

在人看來,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但事實卻是實實在在的發生了。因為這是神作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早在以色列複國前的2600年前,神就說:“我在怒氣,忿怒和大惱恨中,將以色列人趕到各國,日後我必從那裏將他們招聚出來,領他們回到此地,使他們安然居住。”(耶3237

“我要將以色列人從他們所到的各國收取,又從四周聚集他們,引導他們歸回本地。我要使他們在那地,在以色列山上成為一國,有一王作他們眾民的王。他們不再為二國,決不再分為二國。”(結3721-22

神怎樣說,事情就怎樣成就。因為他是神。若他說的,成就不了,他就不是神了。神就是這樣向世人見證唯有他才是神。神說:“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太2435)。

許多人就是看了聖經神說過的話,再去考察歷史事實,被神的作為所震撼,所驚奇,才信了神的。

我們從以色列複國的歷史事實,看到神大能的手在怎樣作事。

1897年,全世界第一屆猶太複國大會在瑞士巴塞爾召開,複國運動順利進行。但是,反對複國的勢力也在作工。土耳其就派出了一名秘密間諜打入猶太複國組織,並取得了信任,成為左右手人物。這名間諜全盤掌握了複國計畫,要把情報郵遞出去,但正當他去郵遞時,突然死於非命。他死後,複國組織的人才發現了此封尚未發出的情報,都非常驚奇!看到實在是神在暗中保守複國運動。

第一世界大戰時,英國、法國軍隊利用猶太人化學教授魏茨曼研製的無煙炸藥,製造了新型火炮,一舉擊潰德國。英國為了答謝猶太人的貢獻,為猶太人返回巴勒斯坦盡力鋪路。至此,神所導演的“以色列複國運行”正式開始了。本該是複國運動蓬勃發展,但許多猶太人不願離開歐洲的安樂窩,不願回到巴勒斯坦。據統計,1920年至1929年,猶太人在巴勒斯坦才增加6萬人,只占巴勒斯坦總人口(75.2萬)的8%左右,這麼一點人數,怎能滿足至高神在以色列山上成為一國的心願?

曆史再次發生了巨變,刀劍又臨到猶太人,反猶運動籠罩全歐洲。希特勒上臺後,反猶條例變本加厲,一夜之間,猶太人精心經營的事業,積藏的金銀財寶,銀行的巨額資金,舒適的住所,盡都歸於無有。昨天還是金融巨頭,社會名流,一刹那之間就被行刑搶決,陳屍荒野。猶太人被囚集中營,被殺害,至1941年希特勒已佔領歐洲14個國家,殺害猶太人竟達600萬之多。猶太人錯過了大規模回歸故土的大好機會,以致釀成了血流成河,屍積如山的慘劇。只有一小部分按照神的旨意回歸祖居地的猶太人,免去了這場災難。

600萬死去的猶太人給我們學習的功課是什麼呢?

不可疑惑神的話語,偏行已路是死路一條。世界上很多人正在重蹈猶太人的道路,認為金錢萬能,這是當今世界上人心的共性,聖經告訴我們“當神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錢不能救他們”(結719

希特勒終於在194558日,人與國盡毀。這一天,全世界的猶太人切身地意識到沒有國家,沒有政府,沒有軍隊的艱難。1946年,從集中營倖存下來的人,爭先恐後地潛回故土,猶太民果然象潮水般湧入巴勒斯坦。任何人的作為都擋不住聖經預言的應驗。

1948514日下午4點,以色列第一位總理本古利安宣佈以色複列複國。這是震驚世界的創舉,這是20世紀世界的最大奇跡。神在聖經上兩千多年前的預言應驗了!立國之日,猶太人在巴勒斯坦只有65萬,而阿拉伯人卻有120萬,近鄰的阿拉伯國家有3000萬人。當時,所有阿拉伯國家異口同聲說:“絕不允許以色列建國。”果真在以色列複國之後數小時,阿拉伯國家聯軍從四面八方進攻這個新生小國,企圖一舉將以色列國消滅在繈褓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