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話

地球每秒以29.79千米的速度自轉,按照聖經的年代計算,地球已轉了六千年。現在是2015年。在這新的一年開始甘泉全體同工恭賀甘泉全體讀者新年快樂、靈性豐盛、身體健康。
    “甘泉第六屆香港福音培靈特會”已於10月24日圓滿結束。雖受香港占中及其它因素的影響,參加大會的人數只有三百多,但神的同在卻十分豐盛。有人告訴我,與歷屆特會相比,這一屆為最好!感謝主。兄姊在靈裏得到的神的賜福,絕非金錢所能買到。他們來,雖然身體有一點疲勞,金錢上有一點花費,但比較靈裏所得的,這些疲勞和花費就都微不足道了。這次特會許多義工以及工作組人員,他們都是費財費力,我非常感激,他們的擺上,主必紀念。
    我這次去香港,特別在去港的飛機上,感到相當疲勞。感謝神,靠著神的恩典現在都已經恢復過來,並已開始工作了。現正籌畫《甘泉季刊》第50期的出版,又在籌畫明年的特會。
    有一件事我要向讀者呼籲,甘泉最近這兩期奉獻金很少,每期大陸發行四萬餘份,我們編者、撰稿人及同工全是義工,今次的奉獻金尚不足印刷費。如果《甘泉季刊》對讀者們在靈裏仍有幫助,請大家在財務上多多支持,通力合作,使這刊物能繼續下去,並能擴大,使許多人得益處。
    在這末後的時代,主來的日子近了,屬靈的爭戰也越來越兇猛,盼望讀者們切切為本刊代禱,使本刊的資訊對讀者的靈性能有更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