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恩主有福气

罗慕光

依靠恩主真有福气,此福自天而降,和一般人所论的福不一样,远超过世上的福。想要这福吗?不能靠运气,也不是靠个人努力,乃是靠主耶稣自己。

信主的人走的是天路,是神所指示也是神所引领的路,我们只要跟从就行,不需要自己费心去找或是去开辟。信主的人活着是为主而活,所以就当遵行主的旨意,而不是按照个人的意愿去做事。当我们这样依靠主走上去的时候,天上的门就会为我们打开,将各样的福分倾倒下来,我们随时随地都会有喜乐和满足。

可是,这条路是十架道路,又窄又苦。生活中满了难处,又艰又辛。然而依靠恩主所得到的喜乐和满足却不会被环境所阻拦,也不受环境所左右。当我们把自己的手放在主手中的时候,十架窄路就变得宽广了;当我们愿意放下自己的想法,谦卑顺服主的时候,艰苦的生涯就充满阳光;当我们放下自己的情理,靠在主身上的时候,灵眼就被打开,得以看见主的慈爱和信实,并能亲自经历主的同在所带来的各样福气。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

    1996.11.03词

    1996.12.31曲

 

依靠思主真有福气

l=bE  6/8

1

亲爱的  主我  依靠  你,你牵我  手你  加我

虽然有  时千  头万  绪,环境磨  练撒  旦攻

放下自  己肉  体情  理,甘愿献  上当  作活

信靠救  主何  等甜  蜜,愿我一  生遵  主旨

2

力,虽然这  路又  窄又  苦,十架得  胜宽广无  比。

击,尽管仍  是黑  暗一  片,我知我  手在主手  里。

祭,等我真  是谦  卑顺  服,恩光照  亮灵眼开  启。

意,路径滴  下甘  霖脂  油,步步高  升荣美福  地。

副歌:

我灵欢  呼颂  扬恩  主,上达天  庭下  至地

极,有主同  在快  乐无  比,依靠恩  主真有福  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