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离婚启示录

新亚当

昨天王菲李亚鹏离婚让众多人失望,因为他们己是这个时代最后的爱情传奇。今天的世界,人们只相信肉体的感受和物质的体验,并愿意放下一切约束欲忘的教条,成为一个完全追求自我和欲望,唯独丢弃灵魂的人!我们可以借着科技把自己的外观乃至性别随意改造,我们可以借着肉体和财富获得源源不断的夜夜新欢,我们可以借着权力和手段占有不义之财,我们可以借着唯利是图的价值观在地球上某个国家给自己的同胞和孩子的食物里下毒,那么我们还有什么不能的?是的,我们在这个时代唯独不能再相信还有爱……

一切爱情的宣言和信条都是水中月,一捅即破,因为上帝告诉我们:约3:6从肉身生的就是肉身;从灵生的就是灵。然而上帝又告诉我们,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6:63,我们用今生肉体的情欲想代替灵魂深处上帝教导我们的爱,后果就是破碎和毁灭,试想就算如果相爱太深,而有一人先离世,另一个人活着当如何痛苦和绝决。只有把爱建立在神之爱里,我们才能得到真正完全,磐石上永恒的爱。我们才能在这样的爱中找到生命的意义。

那么什么是神之爱?当你正在缺爱或热恋中,请切记神亲口指引我们爱的标准: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圣经.新约》哥林多前书十三章四至八节  

 

上帝已为我们做出最彻底的爱的示范,祂将独生爱子赐给我们,为我们人类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正是这样的爱才使耶稣基督成就了救赎人类灵魂的计划,当我们愿意宽恕彼此,并愿意为对方作出牺牲的时候,我们将不仅得到夫妻的爱,还能修复朋友的爱,同事的爱,子女的爱,客户的爱,师长的爱……这是一切美好关系的前提。

上帝爱世人,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亲们,当周围不再有靠谱的关系,当世界不再让你心中有爱,难道你还不想认识这份永生之道么?如果你还想问上帝倒底是谁?所有认识祂的人都会齐声告诉你:上帝就是爱。

耶稣诚诺: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圣经马太福音11:28。为何耶稣能做到?因为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章6节)天父上帝正是生命的源头,若不是耶稣为全人类的罪而献身,我们无法认识生命真正的意义,那就是爱! 如果你还在为心中王李婚变而忧虑,那么请正视你自己的心灵,其实你正在怀疑这世界一切的感情,请不要质疑你的怀疑,因为你怀疑的对!"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马可福音10:23-27,记住,只有上帝的爱才永不动摇。听上帝的话,你的灵魂就将复活,你的爱也必在磐石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