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3年甘泉大会感受

路路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甘泉特会了,这次大会我最大的感受有三个:做仆人、被圣灵充满、和人们渴慕真道。

 在这次大会我负责报名和安排床位的工作,在报名开始前孙姐妹带领我们几个同工一起祷告说,愿我们成为好的仆人,带着爱心来服事好参加大会的弟兄姊妹。

 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住宿条件有限,我们的床位分上下铺,一些年纪大的或身体不便的弟兄姐妹就有困难,虽然我们在安排床位时就已经考虑到了这问题,但还是有一些老弟兄姐妹忽略了。还有我们双人房较少,大多是几个人合住一间房,这样睡眠不佳的弟兄姐妹来就会受影响。所以有一些弟兄姐妹在看到房间后就马上找我们来换。这无形中增加了我们很多工作量。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弟兄姐妹在大会当天或前一两天报名,而另一些人有事又突然来不了,这就需要我们更有耐心和智慧。

也有个别的人换了几次都不满意,这使我们爱心渐渐消失,生出怨言来,后来圣灵提醒我们要爱他们,虽然他们很难搞,但还要爱他们,因为我们是来服事他们,这样心里的抱怨渐渐消失了,又看他们是可爱的人了。

忙完了报名的人的床位,又开始忙多住几天的人的床位。由于紧接在甘泉大会后,还有两个大会,所以还是有一些人时决定多住几天。最麻烦的是他们犹豫不决,一会要多住,一会又不住了,反反复复,使我们头痛。但还是要忍耐,我想这就是做仆人,带着爱去服务大家,让大家满意,多学神的话,这样我们再辛苦也值得了。

在工作的空隙去了会场几次,一次是在敬拜的时候,我坐在第一排准备用投影仪播放牧师的讲章。这时大家都在唱《谦卑》这首歌,我突然感到圣灵的力量,落在我身上,眼泪就流出来了,不由自主地要跪下来认罪悔改,谦卑在神的面前。这歌声好有力量带着圣灵的恩膏,整个会场也充满了神的同在。很多人都流泪悔改。这让我回想起孙主编说的,他办这甘泉大会的目的,就是要传扬圣灵的能力,要让人认识圣灵,知道圣灵的工作,让人从他们的腹中要流出活水来。

在这大会上我真的感受到了圣灵到能力,也看到了来参加大会的弟兄姐妹被圣灵充满。他们的心被神手触摸,他们流泪悔改。

和一些弟兄姐妹交谈,他们都告诉我很有收获,对他们改变很大。有个姐妹告诉我这次大会不一般,她被圣灵充满,她的灵被圣灵带领自由飞翔,并说出方言来,这不是她自己想说的,是圣灵给她的。还有一个姐妹信主多年,但由于没有好的教会牧养她,她的生命在枯萎,生命中满了论断和批评,这次大会她得到了释放和医治,很多错误的观点得到纠正。她觉得甘泉大会有灵也有理,有圣灵的能力,也有神话语的教导,比较全面。她说在她家的农村里很多人的信仰都偏掉了,使她和她的家人越信越痛苦。但甘泉大会给了她真理和圣灵的医治。

最后一场是陈牧师的讲道,由于忙着安排房间,我没有听到全部信息,但会后人们急着索要陈牧师的讲道光盘,让人吃惊。陈牧师讲的悔改刺入了人心,他唱的《击开锁链》给人胜过黑暗势力的力量。

很多人在会后急着要报名参加明年的大会,很多人愿意下次带他的父母兄妹来参加,这也说明了他们确实有收获。同时也看出人们心中渴慕真道,看出人心的饥渴,急需圣灵的触摸。这也是我们服事者的心愿,让人们认识神,认识圣灵的工作,让人被圣灵充满,过神所喜悦的生活,填满人饥渴的心。

孙主编告诉我,他办这样的大会,印刷《甘泉季刊》的目的,就是让人得着圣灵,靠着圣灵过得胜的生活。这是神托付给他的工作,他在尽他九十岁老者的努力,来完成神给他的托付。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甘泉季刊》和甘泉大会,也希望神能差来更多更好的仆人。